12处显著改进 诺基亚N95新版本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3:21  IT168.com
文/Miracle

  虽然8GB版本的问世让N95普通版本有些黯然失色,但不断推出的新软件版本还是让这款N系列旗舰在功能和操作体验上有极大的提升。日前,诺基亚正式为普通版N95放出了最新的V20.0.015软件版本提供给用户下载使用。与过去更新的软件版本相比,这次V20.0.015版本不再是简单的Bug修正,在手机整体性能方面的显著提升更是令人瞩目。尤其是开机可用内存的提升和提供对N-Gage游戏的支持,更让诺基亚N95普通版有了如虎添翼的感觉。

12处显著改进诺基亚N95新版本问世

  按照国外Symbian网站上的说法,新的V20.0.015版本对电池续航能力,系统稳定性以及操作性能进行了改进,可以使系统运行速度更快,待机时间更长,甚至音乐播放时间可以延长3小时(最多可以提升约30%),能够获得最长9~12小时的播放时间。不仅如此,此次的升级版本还提供了一个新版诺基亚地图,定位速度更快,下载地图的速度也更加迅速,并且还另外提供3天的免费导航体验。值得注意的是,新版本软件还提供免费的N-Gage试玩版游戏和在线下载游戏功能,另外通过诺基亚音乐商店,用户可以享受到便捷的实时音乐下载服务等功能,换句话来说就是具备了部分8GB版本N95所拥有的新功能。

12处显著改进诺基亚N95新版本问世

  不过,国外网站却遗漏了新版本最重要的一个变化。那就是手机在刷入新版软件之后,N95在开机后的可用内存可以达到28MB之多,这无疑对比过去的18MB有了明显的改进和提升。虽然不能与诺基亚N95美国版或是8GB版本相提并论,但至少在程序运行速度上要更流畅一些。除此之外,根据手机玩家最新整体的信息来看。诺基亚N95新版本软件至少在以上几个方面发生了显著变化。

12处显著改进诺基亚N95新版本问世

1. 增加开机可用内存,在打开多个网页的情况下,不用跳出内存不足的提示。
2.增加了对N-Gage游戏支持
3.提供更出色的搜索功能
4.增加MyNokia、在线分享(Vox、Flickr)等功能
5.手机待机画面默认的快捷方式发生了改变
6.切换屏幕显示方向不会自动开启Menu
7.工具菜单中多了公用程序
8.选单里面多了音乐
9.摄像头的对焦声音更改为轻脆音,并增加了九宫格选项
10.地图改名为Nokia Maps,并且修改许多细部选项
11.拍照时左下角会有正在处理影像的信息
12.增加了幻灯片放映功能

12处显著改进诺基亚N95新版本问世

  不过,目前诺基亚N95国内行货的的软件版本还没有提供更新,估计不久后诺基亚官方也会提供V20.0.015软件版本下载,从而让国内用户也可以体验新版本带来的新感觉。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