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7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手写商务机破两千(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7:35  新浪科技

四川行情

    索尼爱立信 W880i(行货型号W888c(报价 图片 热评))是目前索爱手机中唯一的一款超薄手机,也是Walkman系列中唯一一款采用了金属机身的个性手机。凭借着9.4mm的超薄机身设计以及强大的音乐播放功能,索尼爱立信W888给大家的印象尤其深刻,同时该机也是Walkman系列中唯一一款采用了金属机身的个性手机。之前W888正式进入手机市场,造成了索爱粉丝们不小的骚动,而且让手机的体积更趋向于时尚的MP3播放器,也是索尼爱立信所贯彻的设计理念,以“最簿、最轻便”的Walkman音乐手机为亮点,带给使用者们不断的惊喜。

    索尼爱立信 W880i采用103×47×9.4mm的三围规格,体重仅71克,可以算是音乐手机当中就目前来说最轻薄的了。整机采用直板的设计风格,配上轻薄的机身,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并且配备了一个1.8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Q屏的水准,而且配备有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拍摄最高分辨率1600×1200像素的静态图片,并可录制3GP格式的有声视频文件。

27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手写商务机破两千(8)

点击查看索尼爱立信W888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 W880i支持GSM/GPRS /EDGE(900/1800/1900 MHz)和UMTS网络,并可通过机身屏幕上方的30万像素VGA副镜头实现视频通话功能。内置Walkman player 2.0播放器,支持MP3等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另外手机还支持H.263,MPEG-4等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数据存储方面,这款W880i内置10内存,支持M2卡对其进行扩充,数据传输方面,支持常见的蓝牙2.0,红外和USB2.0数据线,另外还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耳机。

    索尼爱立信 W880i机身自带了16M内存,并支持通过M2卡扩展容量。作为音乐手机的重点,索尼爱立信 W880i采用了最新的二代Walkman播放器,支持MP3、AAC、AAC+、WMA、WAV等多种音乐文件的播放。用户还可通过机身自带的视频播放器以及FM调频收音机进行娱乐。

27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手写商务机破两千(8)

点击查看索尼爱立信W888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 W880i的屏幕做出了很大的提升,仅仅1.8英寸的显示屏幕,但是分辨率却达到了QVGA(240*320像素)的级别,显示效果可以说是相当的细腻,比起2英寸的K790还要细腻上许多,26万色的TFT显示屏让其有着宛如印刷画面般的显示效果。独立的扬声器位于机身背面的摄像头一旁,支持MP3、AAC等多种主流格式的铃声,在Walkman这一招牌功能的支持下,铃声效果有这不错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北京:MOTO手写智能A1200两千
·上海:三峡奢华双待W629卖9980元
·广州:诺基亚500万像素N82卖5380元
·深圳:MOTO小巧直板C139只288元
·山东:诺基亚实用直板3500c降至1299元
·江苏:索爱时尚滑盖S500c卖2299元
·辽宁:MOTO超薄智能机V8降至3680
·四川:索爱娱乐旗舰W888c改版卖178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