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价不低质 市场热卖千元实用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7:27  IT168.com

索尼爱立信 T258c(图片 热评)   价格:880元
  
  索尼爱立信旗下的产品以主打“Cyber-shot”的影像手机与主打“Walkman”的音乐手机两大阵营最受欢迎,但以主打商务的P系列一直是不温不火,07年5月,索尼爱立信在中国上海举行的2007中国峰会暨新品发布会上,T658c(图片 热评)与T258c再次进入了我们的视野当中,由于T658c的定位较高,而T258c以酷似潮流的金属做工设计、FM收音机等为卖点,不足千元的价格迅速打入了低端手机市场中。

低价不低质市场热卖千元实用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T258c详细资料


  1、潮流的金属做工设计,在外观上更为抢眼。
  
  2、支持MP3音频文件作为来电铃声。
  
  3、内置Opera Web浏览器,方便畅游网络。
  
  4、内置FM调频收音机,可以在闲暇时方便收听。

低价不低质市场热卖千元实用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T258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T258c的65526TFT屏幕加上30万像素的摄像头等配置,是本着实用为主的理念,作为索尼爱立信公司重振T系列大旗的组合拳之一,T258c内置的30万摄像头成像效果也是不错的,叶子认为,以目前880元的性价比,还是极具杀伤力的,对于千元以下的手机,同样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低价不低质市场热卖千元实用手机推荐(4)

索尼爱立信T258c在各大网店的销售价格

索尼爱立信T258c的标准配置:锂电池、充电器、便携耳机、用户手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6080
·摩托罗拉 W375
·索尼爱立信 T258c
·索尼爱立信 Z710c
·三星 SGH-E428
·LG KG32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