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价不低质 市场热卖千元实用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7:27  IT168.com


诺基亚 6080(报价 图片 热评)  价格:698元
  
  诺基亚的60XX系列虽然称不上是诺基亚旗下的经典手机,但一贯出色的易用性及丰富的功能,在低端手机市场中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并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果,其中规中矩的外形,适合各类人群的选择。

低价不低质市场热卖千元实用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080详细资料


  1、具有闪烁灯效果,以便提示用户查看未接来电及短信。
  
  2、24和弦铃声,支持MP3、AMR等主流格式铃声。
  
  3、T9输入法,丰富的联想功能及舒适的按键,使得发送短信更为快捷。
  
  4、支持WAP及WWW浏览器,因为GPRS及EDGE的支持,可以随时畅游网络。
  
  5、内置了立体声FM收音机,支持AMR音频规范,音质更出色。
  
  6、内置附件工具全面,在日常生活方面提供了方便。

低价不低质市场热卖千元实用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080详细资料


    诺基亚6080虽然30万的摄像头像素较低,但是作为日常娱乐还可以接受,对红外及数据线的传输,也可方便传输图片铃声等,叶子认为,以目前698元的价格,日常功能全面及方便的易用性,是非常超值的。

低价不低质市场热卖千元实用手机推荐(2)

诺基亚6080在各大网店的销售价格

诺基亚6080的标准配置:锂电池 BL-5B(860mAh)、充电器 AC-3,耳机 HS-23、布套、用户手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6080
·摩托罗拉 W375
·索尼爱立信 T258c
·索尼爱立信 Z710c
·三星 SGH-E428
·LG KG32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