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0万像素 诺基亚GPS套装N95跌至55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6:10  中关村在线
文/张萌

    [北京行情] 2007年11月27日,诺基亚 N95(报价 图片 热评) GPS套装(行货)在经销商“天禧通”的最新价格为5500元,比上市时候的价格大降了388元。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光盘、1GB存储卡、视频AV线以及车充。该机在外观和功能上与普通版N95没有任何区别,只是在配件中增加了车充,更加方便了有车人士使用。

500万像素诺基亚GPS套装N95跌至550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5详细资料

    诺基亚N95凭借多项强大功能深得市场的欢迎。该机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成像效果优秀;内置了GPS导航芯片,顺应了目前手机全面化发展的潮流;采用了S60第三版操作平台,强大的扩展性让使用者随意个性化自己的手机;拥有出色的音乐播放能力,兼容多种格式音频文件,让使用者感受高品质听觉享受。

手机型号 诺基亚N95 GPS套装(行货)
参考价格 5500元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1600万色彩屏
主屏尺寸 2.6英寸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音乐播放 数字音乐播放器 ? 支持 MP3/AAC/AAC+/eAAC+/WMA/M4A 及播放列表和均衡器。
采用 OMA DRM 2.0 标准支持音乐服务
收音机 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
数据线接口 USB 2.0数据线
3.5 毫米立体声耳机插孔
GPS功能 GPS全球卫星定位

编辑点评:

    诺基亚N95 GPS套装可以说让有车人士倍感方便,而普通版的N95价格和其相比只便宜了110元,对于需要车载充电器的朋友们来说,N95 GPS套装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联系方式] 010-68349470 010-6831957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