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与争锋 各价位五大王牌热销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4:51  太平洋电脑网

  今年的手机市场跟往年相比竞争更加严峻,在这个“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残酷领域中,更能领悟到这个道理。各大品牌在07年都有较为出色表现,尤其是芬兰巨人诺基亚在今年中低高端市场都占有很大份额,索爱在今年也有不错的战绩,walkman以及影像领域都有很大发展,相对于三星和摩托罗拉两大王牌厂商,新机速度比较平稳。

  今年推出的一些新品机型,虽然在性能方面都十分出色,但售价较高,对于部分群体来说,不是很划算,所以今日笔者主要在1000元级到4000元级领域挑选五款最具代表性机型,在同领域中也是性价比较为出众的机型,满足不同人士的个性化需求。

诺基亚 2630(图片 热评)
参考价位:860元

  诺基亚在今年推出的低端手机较少,主要把目光转移到多媒体娱乐方面,虽然在低端市场中占有份额较少,但几款低端机型在性能方面却有很大提升,诺基亚2630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性能及外观方面可圈可点,支持蓝牙以及拍摄功能,在同领域中也是难能可贵的,并且该机价位约为800元左右,是众多入门机型中娱乐悍将。

谁与争锋各价位五大王牌热销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2630手机

  作为一款低端机型,诺基亚2630卖点很多,拥有时下最为流行的超薄设计理念,厚度仅控制为9.9mm,是旗下手机中最为超薄的一款机型,在屏幕方面,配备了一款65536色的TFT屏幕,1.9英寸的屏幕面积分辨率为128×160像素,色彩过度也较为自然。除此该机配备一颗3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各种MP3播放格式,拥有FM调频收音机等方面支持,在低端手机阵容中,2630表现十分出彩,并且引以为傲的是提供了蓝牙V2.0支持,方便用户的文件传输,跟其他手机相比,最具明显优势。

谁与争锋各价位五大王牌热销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2630手机

  诺基亚2630是低端阵容中较为出众的产品,不仅性能表现全面,而且价位方面十分低廉,目前售价约为850元左右,作为一款性价比出众的代表机型,想购买手机的朋友们不妨考虑看看。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2630
·摩托罗拉 A1200
·索尼爱立信 K790c
·多普达 S1
·诺基亚 N93i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