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周手机回顾:200万像素超薄滑盖机只1650(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7:19  新浪科技

周二行情:大屏手写娱乐智能机欲破两千

  摩托罗拉公司在今年年初推出了一款型号为ROKR E6(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的商务智能手机,超簿的设计加上纯平的触摸屏工艺,这款ROKR E6将“商务、娱乐、超簿”三种元素融为一体,成为摩托罗拉公司07上半年最强旗舰的享乐PDA机王!作为一款商务PDA手机,摩托E6在各方面的性能表现都极其出色。不过面对水货E6价格的频频下调,行货也丝毫不甘示弱。今天,摩托E6再次小幅下滑,行货优势再度得到提升。目前不足2200的行货摩托E6在短时间内很难再有大幅度的价格调整,因此信赖行货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近期出手购入了!

一周手机回顾:200万像素超薄滑盖机只1650(2)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ROKR E6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这款三围尺寸为111*52*15mm,体重121g的摩托罗拉E6经过了弧线圆角处理,配上直板造型显得比较简洁,在外壳颜色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端庄的黑色,比较沉稳,同时又比较耐脏。直立机身上部配备了一块2.4英寸的TFT LCD,分辨率约为240×320像素,同时支持手写,采用的Touchscreen屏幕触控技术为这款手机增色不少。

一周手机回顾:200万像素超薄滑盖机只1650(2)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ROKR E6详细资料

  参数方面,摩托罗拉E6同时支持GSM(900/1800/1900MHz)三个频段,在国外也能正常使用,比较方便。同时这款手机采用了Linux操作系统,具有不错的兼容性。此外,摩托罗拉E6同时支持蓝牙技术和USB数据线,用户朋友在传输数据时更加方便。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摩托罗拉E6的娱乐功能无疑十分强悍,它支持的MP3播放功能具有不错的音质,内置的新版本Realone播放器,大大增强了影音的管理功能。同时除了主流的声控语音拨号、收音机、录音、闹钟以及游戏功能外,摩托E6 还内置了一个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具有数码变焦能力,并支持拍摄MPEG-4的有声录像。

  容量方面,摩托E6内置了11.5M容量,同时支持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最大可以扩容至2 G。电源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1000mAH锂电池来提供电力,待机时间为190-235个小时,大约可以支持通话300-420分钟,续航能力还是可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周一行情:200万像素镜面折叠机只1499
·周二行情:大屏手写娱乐智能机欲破两千
·周三行情:双大屏超薄智能强机欲破三千
·周四行情:200万像素时尚滑盖机卖2299
·周五行情:200万像素超薄滑盖机只165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