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艺术而存在 200万像素中档手机大集合(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6:34  IT.COM.CN

  三星 SGH-F218(图片 热评)

  对于艺术来说,音乐当然是不可缺少的元素。三星SGH-F218在外形上跟诺基亚7380有所相似。84×30×19.9mm,72g,类似棒形MP3播放器设计的它为了体现艺术感,超炫的旋转设计,360度旋转打碟式的音乐导航键以及3×4排列的数字按键等等这身大胆的设计相信会夺走许多消费者的眼光。

为艺术而存在200万像素中档手机大集合(5) 

图为:三星SGH-F218手机

  机身配置1.46英寸,128×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较小,显示效果上有所不足。但1GB的机身内存让人感觉到海量之感。如果对于一些音乐狂人来说,这依然不能够满足到他们的话,SGH-F218为此还加上了Micro SD存储卡插槽。作为一款富现代气息的艺术手机来说,气势实在是宏大。

  三星SGH-F218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兼可以进行后台播放,还有3D音效库,音乐方面果然是有模有样。 简约的背面配置上200万的摄像头,支持视频拍摄,并带有闪光灯。加上FM收音机功能,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协议以及USB 2.0接口,使这独特的音乐艺术家更趋完善。

为艺术而存在200万像素中档手机大集合(5)

图为:三星SGH-F218手机

  点评:新颖的造型,出色的设计已经使三星SGH-F218拥有不少的光环,加上强大的音乐功能,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许会让很多MP3的拥有者抛弃MP3播放器,转投SGH-F218的怀抱。

三星SGH-F218基本参数表
卖点:棒型MP3机身设计
摄像头: 200万像素
屏幕:26万TFT屏幕
分辨率:128×220像素
结构:旋转
内存:1G,支持Micro SD卡扩展
数据线接口:USB 2.0
点击查看全国报价及参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7500
·LG KG99
·联想 S9
·三星 SGH-F218
·摩托罗拉 KRZR K1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