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移动宽带手机王 摩托镜面3G手机V9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6:15  IT.COM.CN

翻盖、键盘手感

  V9依旧保持了摩托罗拉优秀的翻盖手感,极为流畅的开合、175度的翻盖角度、坚固的转轴均为用户提供最为直观的质量保证。而且为了防止转轴损坏,V9在转轴处进行了保护措施。其实V9的实际翻盖角度是完整的180度,由于摩托罗拉在175度设置了缓冲处理,既保证了自动翻盖的力度不会过大、也减轻了转轴的负担,很好地证明了摩托罗拉出色的工程技术造诣。

移动宽带手机王摩托镜面3G手机V9评测(3) 移动宽带手机王摩托镜面3G手机V9评测(3)

图为:摩托罗拉V9手机

  键盘方面,摩托罗拉V9继续沿用自V3所开创的激光精雕金属锐平键盘,但鉴于V3的键盘过于“经典”,因此新一代RAZR均对键盘进行了改动。由于机身面积的扩张,再加上摩托罗拉不断地对其进行调整改良,使得V9的键盘手感在众多超薄翻盖机型当中脱颖而出。尽管受限于机身厚度使得键盘的反馈较硬而且下潜略为不足,然而鉴于宽阔的键盘面积和合理的布局,长期使用中拇指也不会感到疲劳感。由于V9为3G机型,因此在键盘上设有视频通话键和上网快捷键。

移动宽带手机王摩托镜面3G手机V9评测(3)

图为:摩托罗拉V9手机

  摩托罗拉V9采用了常见的淡白色的键盘背景灯,由于机身色调为酒红色,因此灯光从键面投射出一阵淡淡的暗红色,犹如红酒一般令人为止陶醉。在黑暗环境使用时淡淡的暗红呼之欲出,既不会让人觉得刺眼难受,也带来了浓郁的成熟魅力。

移动宽带手机王摩托镜面3G手机V9评测(3)

图为:摩托罗拉V9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条形MTF扬声器
·翻盖、键盘手感
·硕大外屏
·影音播放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短信
·电话本
·传输功能、内存
·传输功能、内存(2)
·常用工具
·JAVA应用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