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alkman升级 索爱两款超薄音乐手机对比(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4:12  IT168.com

对比之五:其他功能对比

  索尼爱立信W880的其他功能也可谓相当丰富,尤其是在Java性能方面更是表现出众。而包括MusicDJ、VideoDJ、PhotoDJ三大特色功能也让用户有了更多的DIY空间,不过,该机没有提供对EDGE网络技术的支持,而且更是因为取消了FM调频收音机功能而更让人扼腕。

Walkman升级索爱两款超薄音乐手机对比(5)

索尼爱立信W890

  索尼爱立信W890虽然在其他相关功能方面与W880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但增加内置FM收音机功能无疑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娱乐性。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使用PlayNow4.0下载和继续支持MusicDJ、VideoDJ、PhotoDJ等传统功能之外,W890还支持索尼爱立信最新的Media Manager多媒体管理软件,能够轻松在电脑上管理音乐、照片、视频及Podcast。不仅能够让用户可轻易地查找、选取电脑中或CD里的音乐,并在传输到手机前将文件转换为手机兼容的格式,,而且还提供包括SensMe心情点播器、自制作播放例表、整张专辑传输等功能。

Walkman升级索爱两款超薄音乐手机对比(5)

索尼爱立信W890

  点评:从表面上看,索尼爱立信W890除了增加FM收音机功能以外,其他相关功能与W880相比并没有太多的不同,但实际上对Media Manager多媒体管理软件的支持则体现了两款手机在系统平台上的差异。换句话说,如果将拥有Walkamn3.0播放器的手机称为第三代Walkman手机的话,那么这次问世的W890与W880之间则属于两代不同产品。

对比总结:

  通过两代超薄Walkman系列手机之间各方面的对比,我们其实基本上找到索尼爱立信第三代Walkman音乐手机所具备主要特征。概括而言,索尼爱立信W890将可能通过使用新系统平台,Walkman3.0播放器,动作识别以及320万像素摄像头而成为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直板手机的新掌门人。而改进的按键设计以及9.9毫米纤薄设计则让该机更具吸引力。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对比之一:外观对比
·对比之二:屏幕及摄像头对比
·对比之三:音乐播放功能
·对比之四:数据传输和存储扩展
·对比之五:其他功能对比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