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5小时音乐播放 飞利浦四款入门新机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3:29  IT168.com
文/Miracle

  正如我们过去所说的那样,虽然引进MTK平台的市场策略让以超长待机时间闻名的飞利浦饱受批评,但还并不妨碍其成为目前最活跃的二线手机品牌之一。在不久前推出包括支持手写功能的飞利浦699/892及Xenium系列9@9W已经开始在国内大规模市场推广之后,飞利浦日前又有三款新机已经通过信息产业部相关测试,获得入网许可证。它们分别是拥有两个月超长待机时间的Xenium系列新机9@9k及两款滑盖手机飞利浦692和298。

35小时音乐播放飞利浦四款入门新机登场

 飞利浦Xenium系列新机9@9K

  作为飞利浦这三部手机中最引人瞩目的一款,采用直板造型的飞利浦Xenium系列新机9@9K应该说在整体设计上并没有多少突出的地方,除了Xenium系列标志性的“银色腰带”设计,该机所拥有的108×48×14mm三维尺寸让手机看起来相当的修长。尽管从图片中看起来该机有些其貌不扬,但根据相关介绍飞利浦9@9K还使用了
钻石
镜面工艺让手机更富质感,从而在整体感觉上更符合其商务机型的定位。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为了迎合潮流飞利浦9@9K引进了诸多流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但借助飞利浦独步天下的省电设计,该机在配备1850毫安时标准电池的情况下竟然可获得长达两个月(144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102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

35小时音乐播放飞利浦四款入门新机登场

 飞利浦Xenium系列新机9@9K

  除此之外,飞利浦9@9K并没有因为强调超长待机而对手机功能进行大幅度削减。手机内置多媒体播放器,能够播放MP3/MPEG-4格式影音文件,拥有FM收音机功能,并得益于飞利浦专利技术的省电设计,该机的音乐播放时间竟然不可思议的达到了35小时。不过,飞利浦9@9K在相关硬件规格方面并没有多少令人期待的地方。装载有1.8英寸128×160像素分辨率的65K色TFT屏幕,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借助 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最大2GB的容量的设计,无疑让手机在存储能力让人不再有后顾之忧。其他方面,飞利浦9@9K还支持GSM900/1800/1900MHz及GPRS网络,能够在手机中保存1000条联系人资料和存储300条短信,并拥有蓝牙技术和USB接口等功能。

35小时音乐播放飞利浦四款入门新机登场

 飞利浦超薄滑盖手机692

  即将在国内发售的飞利浦692是一款采用超薄设计的滑盖手机,虽然14.8毫米的机身厚度无法与三星同类产品相提并论,但在飞利浦家族中还是难得一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从图片中该机屏幕上的五个快捷图标我们似乎可以确定该机作为MTK平台产品的身份。而这意味着,该机使用的可视面积为2.2英寸的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将有可能提供所谓的“手写键盘双输入”功能。不过,由于市场定位方面的缘故。该机这次仅内置有个130万像素摄像头,在拍摄能力相对逊色一些。

35小时音乐播放飞利浦四款入门新机登场

 飞利浦超薄滑盖手机692

  至于手机的其他相关功能方面,飞利浦692还支持GSM900/1800MHz网络和GPRS,拥有蓝牙技术和mini-USB接口,能够在手机上播放MP3/MPEG-4格式的格式影音文件,也能够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最大2GB的存储容量。飞利浦692的机身尺寸为103×47×14.8mm ,在配备70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手机可获得36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21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5小时音乐播放 飞利浦四款入门新机登场
·35小时音乐播放 飞利浦四款入门新机登场(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