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倍光变 三星500万像素G800全面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3:21  IT168.com
文/胡豆豆

  在竞争激烈的500万像素手机大战中,各大手机巨头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推出了众多重量级产品来参与竞争。而作为拍照手机领域的领导者,三星不仅成功推出全球最薄的500万像素手机G608,而且在拍照手机的功能开发上也走在了实际的前列,尤其是不久前正式发布的全球第一款拥有3倍光学变焦镜头500万像素手机SGH-G800更是凭借脸部识别和WDR技术等诸多专业级影像功能赢得了广泛关注。日前,这款万众瞩目的500万像素手机G800已经在欧洲全面上市。预计不久后,我们即可在国内市场上见到该机的身影。

3倍光变三星500万像素G800全面上市

图为:三星500万像素G800

  作为目前最炙手可热的500万像素拍照手机之一,三星G800从曝光到正式发布都拥有相当高的关注程度。这款手机在造型设计延续了三星G608的滑盖款式,但在机身处理上融入更多的金属元素,充满了时尚科技的感觉。而类似数码相机的整体设计,结合专用拍照和变焦按键设计,让G800在操作模式上更接近真正的数码相机。由于三星G800采用了滑动镜头盖设计,因此能够启动拍照功能之外。内置1/3.2英寸500万像素CMOS图像传感器,装载焦距为5.8-17.4mm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提供了自动聚焦功能、辅助对焦及众多令人眼花缭乱的拍照功能选择。

3倍光变三星500万像素G800全面上市

图为:三星500万像素G800

  为了获得更清晰的影像和更完美的画面效果。三星G800还首次加入了脸部识别系统(Face detection system),能够在自动聚焦时获得更精准的焦点和更锐利的画面。同时为了改进拍照手机在成像质量上的一些不足,三星G800这次还加入了WDR技术(宽广影像动态范围/Wide Dynamic Range),能够让手机在拍摄出更清晰自然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首次在三星手机中配备了Xenon闪光灯、拥有数码相机中常见的Camera OSD (On-Screen Display)菜单,并提供连拍、Mosaic、白平衡、照片编辑、微距模式、全景模式、数码影像防抖以及防红眼等拍摄模式,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560×1920像素的照片。有些遗憾的是,三星G800仅支持QVGA级视频摄录功能,与诺基亚N95和N82相比要逊色不少。

3倍光变三星500万像素G800全面上市

图为:三星500万像素G800

  三星G800还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内置有丹麦B&O的ICEPOWER的数字过滤音质技术,能有效降低音效失真率。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和内置FM收音机功能,而且还提供了音乐库式管理模式和MTP (WMDRM)同步功能,能够方便的与个人电脑传输和管理歌曲,能够自主设置MP3短信提示铃声。并且为了保存更多高品质的照片和影片,三星G800还内置有110MB的超大机身内存,并支持最高达4GB容量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功能。此外,三星G800还装载了一个2.4英寸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提供7.2Mbps网络速度、视频通话、蓝牙技术、USB2.0、文档浏览(Word, Excel, Power Point, PDF)电子邮件收发和Java应用扩展、移动电视等等诸多功能。

3倍光变三星500万像素G800全面上市

图为:三星500万像素G800

  据悉,这款支持脸部识别功能的全球首部3倍光学变焦500万像素手机目前官方的建议零售价格为449欧元,与当前火热发布的诺基亚N82保持在同一水准。但目前在欧洲各国的市场零售价则普遍在412欧元到 439欧元(约合人民币4500到4800元)之间不等。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