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薄音乐王 诺基亚5310XM与索爱W880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2:28  太平洋电脑网

  手机行业的发展可用迅猛来形容,外形上,从当初标志身份的大哥大,逐渐缩小身躯,方便用户的携带。同时在功能上,手机正朝着多媒体方向方展,影像拍摄、影音播放、智能化系统都是近几年手机的热点。正是由于消费者对于轻薄手机的需求,手机厂商在这方面一直大作文章,另一方面,消费者对性能卓越的机型也非常受落。

  目前音乐手机领域,用户认可度最高的两个系列莫过于诺基亚的Xpressmusic以及索尼爱立信的Walkman系列,这两大品牌间,也经常推出针对性的产品。今年,索尼爱立信推出了超薄的音乐手机W888c(报价 图片 热评)。随后,诺基亚在广州举行的“非常玩乐道”发布会上,推出了同样采用超薄设计的5310XM(图片 热评)。一时间,超薄音乐手机形成了对阵的架势。虽然诺基亚5310定位是中低端,而索尼爱立信W880i则定位中高端,但是两款机型还是有太多的相似,因此我们PConline评测室这次也对这两部机子做一个全面的横向对比,让各位网友能有一个深入的了解。

超薄音乐王诺基亚5310XM与索爱W880对比

超薄音乐手机(左W880、右5310)

超薄设计:

  诺基亚5310与索尼爱立信W880都采用了超薄直板设计,机身厚度均控制在10mm以内,所以机身在侧面的角度看起来十分有冲击力,似乎放在口袋中,能把口袋割破一般。虽然超薄的机身对于用户携带有很大优势,但是手感方面比较一般,不是很贴合。

超薄音乐王诺基亚5310XM与索爱W880对比

厚度都控制在10mm内

  两部机子虽然都采用直板的造型,但是风格看起来有点不同,诺基亚5310的边缘都采用了斜面过度,机身四个角也非常圆滑,所以看起来有小巧的感觉,甚至有点可爱。索尼爱立信W880边缘过度相比5310,锐利了许多,直来直去,并且机身四个角也比较硬,看起来更有机械感。

超薄音乐王诺基亚5310XM与索爱W880对比

索尼爱立信W880机身显得更锐利

  配色方面,由于定位年轻的用户群,所以两部机子都采用了鲜明的颜色搭配,诺基亚5310深灰色的机身主题颜色,配上了红色的装饰,看起来动感十足又不乏神秘。索尼爱立信的Wlakman系列一向都推崇橙色,W880也不例外,机身正面基本为全黑,保持酷酷的感觉,背部则采用了全橙色,看起来十分抢眼。

超薄音乐王诺基亚5310XM与索爱W880对比

配色方面两部机子都各具特色

超薄音乐王诺基亚5310XM与索爱W880对比超薄音乐王诺基亚5310XM与索爱W880对比

配色方面两部机子都各具特色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超薄设计
·细节设计
·按键设计
·声色效果
·系统界面
·基本功能
·软件游戏
·拍摄对比
·样张对比
·音乐功能
·拓展性能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