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售价超万元人民币 无SIM锁iPhone德国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由于沃达丰德国公司的申诉,德国汉堡地方法院颁出禁令,要求德国电信T-Mobile停止销售捆绑两年资费套餐并进行SIM卡锁定的iPhone手机。美联社本周三报道,德国电信宣布将遵守法庭要求,立刻开始销售无SIM卡锁,无套餐捆绑的iPHone手机。唯一的问题是,T-Mobile本月9日开始的销售捆绑套餐iPhone价格为399欧元,而即日起开始销售的无SIM卡锁版本价格高达999欧元,换算成人民币已经超过万元大关。

售价超万元人民币无SIM锁iPhone德国开卖

  999欧元的手机,有可能是目前世界上销售的量产手机中最贵的。但其实就iPhone在德国T-Mobile的合约资费来看,这部手机同样应该是资费最贵的手机。如图所示为美国,英国和德国三个iPhone资费标准的比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