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芯提速 300MHz以上CPU智能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5:18  天极yesky

  索尼爱立信 P5i(热评)

  优点:造型大气简约 CPU性能卓越
  缺点:上市价格不可想象

从芯提速300MHz以上CPU智能手机推荐(5)

图为:索尼爱立信P5i手机

  北京时间2007年11月15日,互联网上传出消息,索尼爱立信公司有可能在今年12月15日举行发布会,发布一款传说中的新款手机,极有可能是现在已经有多种谣传版本的索尼爱立信P5i。

从芯提速300MHz以上CPU智能手机推荐(5)

图为:索尼爱立信P5i手机

  据悉索尼爱立信P5i将采用360MHz的CPU、160MB ROM和128MB的SDRAM,并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P5i搭载Symbian 9.3操作系统、UIQ 3.2界面,并且采用了全新的触摸操作界面。P5i支持HSDPA和HSUPA数据传输,无论上传和下载都能达到很高的速度。索尼爱立信P5i的屏幕为2.8英寸,机身背后是带有闪光灯的500万自动对焦像素摄像头,支持Wi-Fi 802.11 b/g标准。

  点评:近期索尼爱立信P5i的传闻不断,甚至出现了很多版本,但是目前该机并没有传输任何官方的消息,也许是索尼爱立信准备在发布前彻底向公众保密。目前,该机能否上市还是一个迷,但其出色的性能相对于前面几款P系列机型而言确实是一个突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RAZR2 V8
·苹果 iPhone
·多普达 U1000
·三星 SGH-i718+
·索尼爱立信 P5i
·推荐机型列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