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需扩展卡 机身容量达GB级别手机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3:34  天极yesky
文/大头 

  随着手机中集成了越来越多的娱乐功能,一款手机的容量也成为消费者在购买手机的时候所必须考虑的一大元素,目前手机中最常用的做法就是提供对存储卡的支持,只是目前存储卡多为1GB,再大一些容量的存储卡不仅价格高昂,而且在市场上也不容易买到,这就让不少厂商打起了手机机身内存的主意,推出了很多机身自带海量存储空间的机型。

  从目前市场中的这些拥有大容量机身内存的机型可以看出,这些机型大多是针对娱乐手机,这也说明了消费者对娱乐手机存储容量的要求已经越来越高,音乐、视频、游戏等娱乐功能都是比较占内存的应用,所以这一领域的手机对内存的需求是很大的。目前市场上内置内存的手机有很大部分在1GB以上,通常最常见的是4GB,这些手机无疑将成为对手机的娱乐功能有需求同时又想免去存储卡选择的消费者的选择。下面笔者将搜罗一些市场上比较热门的大容量机型,不知道大家是否能在其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机型呢?

  诺基亚 N81(图片 热评) 8G

  优点:出色的NG游戏功能 8GB内存空间
  不足:续航能力一般 机身偏重

  以前诺基亚曾推出了一款出色的游戏手机N-GAGE,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就是拥有出色的游戏功能,同时也由于其价格相当的低廉,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掀起了游戏手机的大潮。而该机之所以获得成功,相信和高素质的NG游戏是分不开的,而NG游戏也为之后塞班智能操作系统的手机提供了更多的游戏性。诺基亚当然不会浪费这一宝贵的资源,所以近期再推出一款游戏手机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无需扩展卡机身容量达GB级别手机汇总

图为:诺基亚N81手机

  诺基亚N81是一款素质相当高的娱乐手机,该机的硬件设计针对游戏做了一定的优化,相信在使用的时候几乎不会有不顺手的情况出现,由于需要照顾游戏时的手感,所以该机的体积并没有采用过于轻薄化的设计,这也算是其比较不符合潮流的地方。在功能搭配上该机的表现相当的主流,2.4英寸的千万色QVGA分辨率屏幕以及200万像素摄像头的搭配满足时下的主流应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强大的游戏功能更是为该机获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提供了相当的保证,是近期最出色的游戏手机之一;为了满足大家对音频、视频甚至是游戏方面的存储需求,该机推出了两种版本,分别是支持扩展卡的版本以及自带8GB存储空间的版本,追求实用的朋友当然选择支持扩展的,而图方便的朋友最好就是选择8GB存储空间的版本了。

无需扩展卡机身容量达GB级别手机汇总

图为:诺基亚N81手机

  点评:作为一款游戏手机,该机的表现是可以让人满意的,只是该机由于是新上市的机型,所以在价格方面不一定调整得比较到位,如果想在近期吃螃蟹的消费者估计要多付出一定的代价,笔者觉得虽然该机拥有强悍的游戏功能,但从整体素质来看,其价格应该在三千元以下比较好,目前该机的水分非常的充足,理智的消费者不妨再等待一段时间。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81
·摩托罗拉 RAZR2 V8
·索尼爱立信 W958c
·三星 SGH-X838
·苹果 iPhone
·推荐机型列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