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需扩展卡 机身容量达GB级别手机汇总(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3:34  天极yesky

  索尼爱立信 W958c(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优点:出色的音乐播放能力 4GB存储空间
  不足:不支持摄像头 UIQ系统表现一般

  索尼爱立信的音乐手机是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首选,这些手机一般都拥有非常时尚的造型,同时在音乐播放方面也做了足够的优化,满足音乐爱好者的需求是没有问题的,而且Walkman这一金字招牌也为索尼爱立信音乐手机系列积累了很高的人气,相信整体表现出众是目前索尼爱立信音乐手机受大家欢迎的最直接原因。

无需扩展卡机身容量达GB级别手机汇总(3)

图为:索尼爱立信W958c手机

  在索尼爱立信W968c出现之前,索尼爱立信W958c无疑是音乐手机中的王者,继承了W系列优秀的音乐播放实力当然不用多说,该机还是一款拥有4GB海量存储空间的“大肚王”,而且该机采用的存储介质为比较省电的闪存,所以大家大可不必担心该机像一些搭载微硬盘的机型一样不能拥有不错的续航时间。该机还是一款塞班UIQ智能手机,搭载了一些比较实用的软件,相信将扩大该机的应用面。该机由于音乐播放能力过为强大,甚至被消费者称为“有手机功能的音乐播放器”,所以相信该机对于喜欢音乐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拥有不错的吸引。

无需扩展卡机身容量达GB级别手机汇总(3)

图为:索尼爱立信W958c手机

  点评:该机的音乐播放强大是不争的事实,只是该机没有支持摄像头倒是引起了不少消费者激烈的讨论,作为一款音乐手机来说,该机的表现是让人满意的,而作为一款娱乐手机来看,由于不支持摄像头,该机的实际表现多少会有一定的缩水,笔者建议核心的音乐爱好者可以选择该机,而对手机娱乐功能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就要多多考虑拍照功能了。目前该机的价格已经仅为两千出头了,笔者觉得相当值得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81
·摩托罗拉 RAZR2 V8
·索尼爱立信 W958c
·三星 SGH-X838
·苹果 iPhone
·推荐机型列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