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洁时尚 联想低端拍照机i360只要57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9:11  天极yesky
文/冷月

  【四川行情对于追求实惠的入门用户来说,价格往往成为他们取舍的第一要素,当然在此前提下具备更丰富的功能自然更好。一款联想 i360(报价 图片 热评)正是这样的产品,如今在成都市场只要570元,而且外形轻薄时尚,主流的音乐拍照功能也并不缺少。

简洁时尚联想低端拍照机i360只要570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360详细资料

  手机采用直板设计,外形简洁时尚,三维尺寸为100.8×43.4mm×15.8mm,重量也是只有80g,从外形看,当是一款很轻薄时尚的产品。手机搭配6万5千色TFT屏幕,尺寸为1.6英寸,分辨率128×160像素。

  联想i360支持64和弦,支持MP3铃声。搭配了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室内、室外或夜间三种拍摄环境,具备7倍数码变焦,照片分辨率:640*480,128*160;提供了四种照片特效(正常、褐色、黑白、底片) 。支持最多15秒的无声视频拍摄。

  在MP3功能方面,i360内置独立的播放器,除了具备基本的清单播放、循环播放和随机播放之外,还提供了后台音乐播放功能以及九种音效选择(普通、古典、打击乐、流行、低音、高音、重低音、摇滚、舞曲)。

简洁时尚联想低端拍照机i360只要570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360详细资料

  联想i360还具备英语世界软件,包含有英汉词典、英语四级、英语六级、托福、GRE词汇,丰富的词汇量令用户应对常用语的英汉互译能够游刃有余,使用期间i360还支持将词语添加至生词本方便记忆,其生词本的记录容量达到了500条。

  此外,手机竟然还提供了手电筒功能。在待机状态下长按*键便能够激活射灯照明,射灯是聚集发射的,因此能够照射更远距离的区域,其用途也更接近于传统意义的手电筒。

简洁时尚联想低端拍照机i360只要570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360详细资料

  联想i360的价格便宜,但功能设计对追求实用的朋友来说却很合理,特别适合预算不多的普通学生用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产品型号:联想i360
产品价格:570元
商家电话:028-86615113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