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业玩游戏 诺基亚全能滑盖N81跌破四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8:51  太平洋电脑网

文/皮皮

  [上海行情] 2天前,诺基亚新款游戏手机N81(图片 热评)行货已经抢先登录上海手机市场,而且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虽然比水货贵了近千元,但是依然有不少消费者前往购买,说明这款N-GAGE的诱惑力还是相当大的。

  作为诺基亚N系列近期的焦点,N81不仅沿袭了N系列强大的多媒体兼容性和智能操作系统,更搭载了“浴火重生”的N-Gage(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平台,从而具备了较强的游戏功能。令人惊讶的是,仅上市2天的行货N81便大降300!

专业玩游戏诺基亚全能滑盖N81跌破四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81详细资料

  诺基亚N81的外型设计非常时尚,机身整体感强,配色趋于年轻化。N81在功能区方向键外又加上了四颗专门控制音乐的快捷键和一颗Navi功能键,而Navi操作模式可以让用户像使用苹果iPod那样在方向键的边缘滑动手指,实现在N81的音乐、游戏、拍照等主要功能间穿梭的目的,并且显示出各功能模块目前的状态。

专业玩游戏诺基亚全能滑盖N81跌破四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81详细资料

  N81拥有1600万色2.4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别。屏幕效果非常出色,屏幕色彩过度自然,图片在N81上的还原准确。诺基亚N81配备了独立双扬声器。发声孔被细密的滤音网包覆,并安放在手机两侧。扬声器的音量和穿透力都很强,而且在最大音量下没有出现暴音现象。

专业玩游戏诺基亚全能滑盖N81跌破四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81详细资料

  内置的200万摄像头比较鸡肋,支持闪光灯,方便了夜拍。N81拥有3.5mm耳机插孔,觉得N81音质单薄的朋友可以更换一副低音较强的朋友弥补N81自身的不足。声音外放是N81的强项,声音洪亮、细节保留的比较完整,声音开至最大也不会有明显的爆音和失真,一般的左右声道效果N81也可以较好的还原。

  诺基亚N81采用的是Symbian 9.2 S60第三版FP1操作系统,整体界面与采用Symbian 9.1系统的S60第三版的机型没有多大的差异,操作方式也基本保持一致。支持待机快捷方式、多种菜单图标显示方式、及相应的待机快捷键等。N81也可以自行设定字体大小,能满足不同人士的需要。

  N81机身内置约25MB内存,除去系统预装的一些资源外,用户实际可以使用的约为12MB。扩展方面,采用了通用程度较高的Micro SD卡,支持热插拔。接口采用了Micro USB接口,传输速度有所加快。作为一款以游戏功能为主的手机,N81内置了诺基亚全新推出的N-Gage平台;此外,还为特别加入了横向操作模式。

  调整价格后,行货诺基亚N81已经不足4K,虽然相比水货,行货的价格还是略微贵了一些,相信一段时间的价格调整之后,N81一定会让每一个喜欢游戏和智能手机的朋友满意的。

[参考价格]:诺基亚 N81 3999元

[咨询电话]:021-6354011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