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20万像素 诺基亚6500s黑版国行将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8:26  泡泡网
文/王晨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等待,诺基亚6500系列第一款装载了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的S40手机6500s(图片 热评)行货版本终于来了。而同时6500S最新曝光的黑色版本也会一起发售,这就给了期待诺基亚6500S朋友更多的选择。虽然目前在诺基亚各系列手机当中6500系列不算最热卖的,但是它作为诺基亚S40家族的代表同样也拥有相当高的人气。

320万像素诺基亚6500s黑版国行将售

图为:诺基亚6500s黑版

    此次发售的6500S行货黑色版本属于最新曝光,与我们平时见过的银色版本不同,黑色版本机会让人感觉不到金属的质感,这点有些像诺基亚N80。其实为了防止磨损,诺基亚还是对细节做了认真的处理,采用了高级拉绒不锈钢机身和独特的表面硬化处理技术。在完善外观的同时,黑色版的拍照功能与银色版也无差异,装载320万像素卡尔蔡司天塞镜头,双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变焦,8倍数码变焦和横向拍摄模式、微距模式、风景模式,连续拍摄等等功能。支持输出最大分辨率2048×1536像素的照片。

320万像素诺基亚6500s黑版国行将售

图为:诺基亚6500s黑版

    而在视频拍摄方面,支持15fps的VGA(640×480像素)级视频摄录功能,并能够在手机上播放每秒30格画面的VGA(640×480像素)级高分辨率视频画面。虽然与S60家族的N95等机型相比还存在差距,但诺基亚6500Slide的表现已算出众。

320万像素诺基亚6500s黑版国行将售

图为:诺基亚6500s黑版

    诺基亚6500Slide装载2.2英寸的QVGA(320×240像素)的1670万色的TFT屏幕。根据诺基亚中文官方网站的介绍,除了取消对3G/WCDMA网络的支持以外,该机的系统版本也和海外版本略有差异。这次即将在国内发售的6500S采用的是S40第三版系统平台,而非S40第五版。

320万像素诺基亚6500s黑版国行将售

图为:诺基亚6500s黑版

    在娱乐功能上,6500Slide支持MP3/AAC/WMA等格式音频播放和MPG-4/H.264/3GP/H.263等格式视频文件及流媒体功能,除了手机的20MB内存之外,还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4GB的容量。内置FM调频收音机、拥有Opera Mini浏览器,支持蓝牙技术和micro-USB接口等功能。此次的标配应该是BP-5M电池、AC-4充电器、HS-47立体声耳机、256MB micro-SD存储卡、CA-101 micro-USB 数据线、CA-92U电视输出线、CD-ROM光盘和用户手册。据猜测诺基亚6500s行货的报价应该在下个月投放市场,价格会3800元左右。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