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秀外惠中 LG时尚PPC智能手机KS20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4:23  太平洋电脑网
文/ePrice比价王

  智能手机愈趋普遍,很大部分要感谢手机厂商的求新求变。HTC Touch有Touch Flo打响名号;Nokia有S60,将智能手机和Feature Phone差距缩小;LG涉足智能手机的时间比较短,而且推出的机型也不多。继近期上市的第一款S60智能手机KS10(图片 热评)之外,LG的一款才用Windows系统的PPC智能手机KS20(图片 热评)也面世了。LG展出的KS20,具有PRADA手机一般的高贵外衣,加上Windows Mobile 6.0智能系统的内在,KS20又是一部具美貌与智慧并重的智能手机,吸引许多机迷的关注。

LG KS20智能新血

  LG在智能手机这块起步很晚,正确一点说,是在2007年8月之前,他们从未生产过智能手机。今年有一部S60系统的KS10,是LG处女之作;第二部换换跑道,改走WM6路线,型号也好记,叫做LG KS20,今日在3GSM ASIA与各位见面。

秀外惠中LG时尚PPC智能手机KS20解析

LG KS20

改变你对WM6的观感

  KS20简单来说,就是一部穿上PRADA高贵外衣的WM6智能手机。12.9mm超薄已很不错,只有为数不多的WM6机可与之抗衡,全黑镜面的卡片造型在智能手机领域也属少见,这代表着需要使用WM6功能的许多商务用户,以后拿的手机不必再那样死板,换上KS20,可能还会吸引一些女生的目光,而不是把你当书呆子一个。

秀外惠中LG时尚PPC智能手机KS20解析

时尚的造型

五向游戏杆

  本来PRADA手机正面底部,用了是细条镀铬按键,到了功能比较复杂的KS20,为了维持美感,LG用了智慧机里比较少看到的五向游戏杆,用来控制光标兼确认功能。

秀外惠中LG时尚PPC智能手机KS20解析

摇杆设计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秀外惠中 LG时尚PPC智能手机KS20解析
·秀外惠中 LG时尚PPC智能手机KS20解析(2)
·秀外惠中 LG时尚PPC智能手机KS20解析(3)
·秀外惠中 LG时尚PPC智能手机KS20解析(4)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