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光无限 三星500万像素滑盖G608试用(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3:38  天极yesky

  前些日子总会在网页中看到些关于狗狗的可爱造型图片,不知是摄像师的技术高超啊,还是狗狗听话啊,完全看不出来狗有任何轻微的动作。今日拿着G608也想小试一把,但不料,家中狗狗太过年幼,对于拍照完全的没有镜头感,而且活泼的本质在这一刻无限的展现,弄的我哭笑不得。拍出来的照片总是找不到那个欢蹦乱跳的小家伙,终于拍到了一张看上去很有效果的照片,虽然虚的不成样子,但是还是很有范儿的。不用PS直接可以做头像啊!发上来大家共享一下吧!就当自己是在为头像事业做贡献喽!

风光无限三星500万像素滑盖G608试用(11)

  看效果还是不错的吧!超强的拍照手机三星G608完全的可以展现你高超的照相技术,不论你是新人还是高手,拍出的瞬间一定会是精彩的,因为有它,生活从此更加绚丽!一部手机记录一段人生故事!

  虽然三星 G608是低调的出场的,但它金子般的光芒还是吸引了众多关注。近日到手的新机把玩后,确实也在感叹三星感动背后的高新技术。它解放了我的行囊,让我的拍照从此变得更加的自如。想拍即拍的日子你也想拥有吗?!那就赶快加入到我们G608的队伍中来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本文导航:
·三星G608夜景拍照样张共赏
·新兴地铁五号线内采风
·室内照片赏
·G608室内继续采风中
·周到人性的G608多重模式照照照
·随身拍 三星G608
·公车上捕捉流转的岁月
·G608连拍也精彩
·个人珍藏图片首度亮相网络
·个人珍藏图片首度亮相网络(2)
·家中靓狗也疯狂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