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升级 三星旋转音乐棒手机F21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2:40  IT.COM.CN
文/陈欢,LOKIA

  自从三星推出棒状音乐手机X838之后,小巧玲珑的窄型旋盖造型顿然让人耳目一新,2007年的春季,三星以“Ultra edtion”的名义推出其后续版本F210和F200。与先前评测的F200相比,SGH-F218(图片 热评)无疑是前者的“完美升级”版本,究竟这位“音乐新棒棒”有何升级,IT世界网为各位带来的首发评测将一一分晓。

完美升级三星旋转音乐棒手机F210评测

图为:三星F210手机

修长身形,镜面元素

  与X838和F200明显的“塑料味”不同,这次F210在外观上明显下了很大的功夫,单是正面的镜面设计便已经使其气质上升不少,再加上背面的高级钢琴烤漆和略为夸张的挂绳孔,让人丝毫不会觉得这是一款定位中端的音乐手机。而87.7×30.9×20.4mm的三围虽然比起F200略为“厚实”,但整体数字的缩小使F210显得依然小巧,不过手机完全开启之后还是给人过于修长的感觉。

完美升级三星旋转音乐棒手机F210评测

图为:三星F210手机

  经典的颜色配搭轻易地勾勒出F210的精致造型,简约时尚的风格混搭着动感活力的音乐同时展现在F210身上之际,恐怕任何人都会将其理解为新款的MP3音乐随身听,大方窄成的机身和屏幕,并在机身正面显示框印有显眼的“samsung”logo标志,把三星手机一贯前卫独特的设计理念凸显的淋漓尽致。而转轮式的“+joy”导航键更是让用户仿如dj一般流畅地转出自己的音乐风格。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键盘
·铃声
·音乐播放器
·FM调频收音机
·窄长屏幕
·摄像头
·拍摄样张
·基本功能
·连接扩展
·应用程序
·游戏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