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移动办公 3000元以上商务智能机精选(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5:32  IT168.com
摄像头、办公软件、电子邮件服务成标配。
推荐No.3:大器慧成——诺基亚 E61i(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2850元(水货)

  似乎为了弥补E61身上缺乏的摄像头,诺基亚特别推出了E61的升级版E61i,诺基亚E61i与前作E61在功能上大致一样:横向的屏幕和QWERTY全功能键盘仿佛如出一辙,摇杆的设计改成了手感更好的五维方向键,E61i采用Symbian 9.1的系统,S60第3版界面。Quickoffice、Adobe PDF、Zip管理器、打印机、屏幕导出和文件管理等商务软件齐备,WLAN网络提供高效的收发电邮、网页浏览等工作效率,是商务人士可靠的贤内助。

移动办公3000元以上商务智能机精选(3)

图为:诺基亚E61i手机

  E61i新增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似乎并不是十分强大,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惊喜,整个拍摄功能稍显简陋。不过这也在情理之中,毕竟E61i的定位为商务手机,摄像头只要求“有”就已经足够了。作为智能手机,E61i虽然没有内置GPS模块,但通过
蓝牙
连接外置的GPS可以实现导航的功能。在电池方面,诺基亚E61i 配备了容量为1500mAh的 BP-4L锂电池,续航能力有不错的表现。

移动办公3000元以上商务智能机精选(3)

图为:诺基亚E61i手机

  点评:相信大家对诺基亚的Symbian智能手机都已经非常熟悉了,E61i作为其中一员,同样拥有不俗的性能。在推荐的这几款手机里面,只有E61i不是手写的,但它的QWERTY键盘同样可以为输入带来了巨大的方便,再者,E61i拥有诺基亚手机一向优良的做工及出色实用的功能,从这个角度考虑,诺基亚E61i更值得商务人士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导航首选——多普达 P800
·超薄助理——三星 SGH-i718
·大器慧成——诺基亚 E61i
·全能天王——索尼爱立信 P1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