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设计 索尼爱立信Walkman新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1:55  IT168.com
文/胡豆豆

  作为人气偶像品牌,索尼爱立信保持足够关注度的方式有很多。除了隆重发布或是即将问世的新款手机之外,层出不穷的传闻或是新机曝光不仅成为了索尼爱立信的一大特色,而且更是在某种程度上为提升索尼爱立信的人气起到了极大的作用。尽管一度被炒得沸沸扬扬的P系列UIQ旗舰P5i似乎距离我们还有一段距离,但对于Walkman系列手机的新设计又开始在网络上出现。除了一款由法国设计师Vincent Palicki设计的索尼爱立信概念手机惊艳亮相之外,一款网友设计的W690手机也同样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法国设计索尼爱立信Walkman新机曝光

法国设计师设计的概念手机

  首先我们看到的这款由法国设计师Vincent Palicki设计的概念手机在整体的配色上完全一改往昔索尼爱立信手机的风格,大胆使用了黑色和橙黄色的组合,在视觉上看起来相当特别。不仅如此,与索尼爱立信近期发布的一些新款产品,该机也在导航键和数字键盘的设计上大做文章。除了黑色颗粒状的圆型数字键之外,相当另类的导航键造型在以往索尼爱立信产品中还是第一次出现。不过,这些其实都不是该机的设计重点。实际上,这款手机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似乎舍弃了以往M2记忆棒扩展的外接存储方式。而在手机机身一侧设计了全新的直插型(full-sized)USB Host端口,可以直接将U盘甚至是USB GPS直接插到手机上使用。尽管接驳大量容量U盘能够为扩展手机的存储容量发挥一定的作用,但在目前海量存储卡同样屡见不鲜的情况下,似乎这样的设计有些多余,而且即便是GPS等附件也可以借助索尼爱立信手机的附件通过数据接口而实现。

法国设计索尼爱立信Walkman新机曝光

法国设计师设计的概念手机

  不过,该机另外还有一个特色就是引进了类似诺基亚5310之上的音乐快捷键设计。虽然在按键数量从三个变化为四个,并增加了Walkman标记,但模仿痕迹过于明显的设计不可能在索尼爱立信手机之上出现。至于手机的其他相关规格方面,设计师本身似乎更注重的是音乐快捷键的使用和独树一帜的直插型(full-sized)USB Host端口的设计,因此这款该机手机将提供如何丰富的手机功能已经不太重要了。不过,虽然或许由于是专业设计师的缘故,这部概念手机看上去与官方效果图非常相似。但实际上该机的整体风格和部分设计并没有多少新意,比如来自索尼爱立信W800和诺基亚5310XM的设计以及华而不实的直插型(full-sized)USB Host端口除了可以传递设计师的喜好之外,所能够传递的创意其实并不多。

法国设计索尼爱立信Walkman新机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W690手机

  至于另外一款型号为索尼爱立信W690的Walkman系列手机虽然也是网友的PS作品,但在整体上看起来还是给人相当漂亮的感觉。很明显,该机似乎是多款索尼爱立信手机的混合体。比如拥有W880的超薄机身和条形按键,具备K660的整体风格以及K810的圆形导航键等等,尤其是超薄机身和银色外观带来的金属质感相当让人心动。虽然现在还没有W690的相关技术参数,但基于其型号命名方式来看,应该可以理解为W610的接班人。比如并且很有可能也会使用A200系统平台,装载当前最流行的2.0英寸QVGA屏幕,并具备更出类拔萃的音乐播放功能,内置Walkman3.0播放器,拥有飞行模式、曲目识别,晃动选曲、MegaBass及立体声蓝牙耳机等功能当然,在还可借助M2记忆棒扩展到最大4GB的容量等等。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