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入门首选 索爱平民音乐机W200c卖9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8:42  太平洋电脑网
文/不知道

  [广西行情] 索尼爱立信 W200c(报价 图片 热评)手机,光看硬件的话,W200c并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不过由于这款手机继承了索爱的Walkman系统,自然也引来来了不少音乐发烧友的关注,而且这款手机的价格比较低廉,相对入门级的音乐手机用户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如今W200c最新的价格首破千元,售价是988元。

入门首选索爱平民音乐机W200c卖988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200c详细资料

  橙白色相间的W200c体积是101×44×18mm,重量85克,比较小巧,屏幕的表现一般,采用了65536色,CSTN材质,分辨率是128×160像素;摄象头是30万像素拍摄实力同样平庸,但可支持有声视频的拍摄。

入门首选索爱平民音乐机W200c卖988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200c详细资料

  W200最大的卖点就是音乐,支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采用的是Walkman的1.0播放器,支持后台播放,支持播放模式、均衡器、播放列表,Walkman的独门利器MEGA BASS音效也在这款手机中出现。随机附送的HPM-64 立体声耳机更好的帮助手机诠释音乐的魅力,耳机的Bass Reflex 功能在低音延续上有不错的表现。

  数据传输方面,手机支持红外线和数据线。既然是音乐手机,支持内存扩展是必要的,W200c支持M2卡的扩展。现在手机跌破千元以后,在音乐手机领域倒是挺值得关注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W200c     988元
[销售电话]:0771-2027214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