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MP3还小巧 精致的迷你微型手机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8:36  泡泡网
文/王晨

    现在的设计者的已经可以丰富想象力和高端的技术把手机设计成各种各样,但作为手提电话,最重要的一点设计是便携,所以很多厂商都致力于把手机融入手表,虽然成功了,但在使用上还是不够便捷,现在美国由移动运营商AT&T和T-mobile合作贴牌推出了一款与普通PMP播放器尺寸接近的Mini Boombox的GSM手机,相信会给您带来更多惊喜。

比MP3还小巧精致的迷你微型手机亮相

外形十分像MP3

    别看Mini Boombox体型小巧,功能可一样不少,在它身上真正体现了浓缩的精华,难以想象的是,这么小的机身还设计成滑盖外形。通过Quad-band GSM网络(850/900/1800/1900 MHz)进行接打电话,同时还具有GPRS数据传输能力。摄像头达到130万像素,1.5寸65K色的彩色TFT LCD屏幕,支持MP3音乐播放,SMS, MMS, WAP等等功能。

比MP3还小巧精致的迷你微型手机亮相

身材虽然小巧却是采用滑盖设计

    内存也不小,内置256MB,还支持最大2GB micro SD卡外置存储。整体的外形尺寸为3.5" × 1.3" ×0.8"英寸,售价为150美元,相当于大约1113元人民币。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