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争当白骨精 最佳高端精品商务手机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7:29  手机中国

文/王琪

    别误会,这不是一篇面向那些漂亮OL的文章,她们是“狐狸精”,不是“白骨精”。这也不是小编喜欢古典文学,想给唐三藏取经路上的九九八十一个妖怪选手机,那是无聊至极,还不如给过大江的“百万雄师”选手机更有气势。这里提到的“白骨精”,用时髦一点的说法,就是“白领”、“骨干”、“精英”的统称。这些人不管在职场上还是生活中,总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开什么车、住什么房、用什么手机,甚至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而对车子房子一窍不通的小编,只能用手机来形容心目中的“白骨精”了。到底什么样的手机才能配得上这些修炼成“精”的职场牛人呢?当然,这样的“白骨精”,并不只限于女士,那些已经修炼成“精”的雄性“白骨精”,也来看看文中提到的机型是否有你手中的那一款呢?

白领:时尚的代名词

诺基亚 N93i(报价 图片 热评)(改版机)
[参考价格] 3680元 

    白领,一个充满诱惑的词汇。出入酒店、写字楼;收入不菲、全身名牌,在现代人眼中,他们已经成为了时尚的代名词。如果手中拿着一部采用时尚镜面外屏设计的诺基亚N93i,不仅能够搭配优雅的工作环境,更能让人在工作和生活中充满自信。

争当白骨精最佳高端精品商务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3i详细资料

    除了外形时尚,诺基亚N93i还采用了支持多种操作模式的双轴设计,搭载了Symbian OS v9.1操作系统S60平台第3版本,最大支持1GB存储卡,足以充当白领们工作中的好帮手。

争当白骨精最佳高端精品商务手机汇总 争当白骨精最佳高端精品商务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3i详细资料

争当白骨精最佳高端精品商务手机汇总优点:拍照功能超强。
争当白骨精最佳高端精品商务手机汇总 缺点:镜面易磨损。

编辑点评:

    其实诺基亚N93i最大的卖点,还是它的支持光学变焦和自动对焦的32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能够在白领们忙碌的工作中提供不少乐趣。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白领:时尚的代名词 诺基亚 N93i
·白领:气质决定一切 摩托罗拉 RAZR2 V8
·骨干:大块头有大智慧 多普达 U1000
·骨干:我很丑但我很温柔 诺基亚 E90
·精英: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 三星 SGH-i718+
·精英:多面手最吃香 索尼爱立信 P1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