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科技感 摩托镜面翻盖3G手机V9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2:47  IT168.com

时尚科技感摩托镜面翻盖3G手机V9评测(2)

图为:摩托罗拉V9手机

时尚科技感摩托镜面翻盖3G手机V9评测(2) 时尚科技感摩托镜面翻盖3G手机V9评测(2) 时尚科技感摩托镜面翻盖3G手机V9评测(2)

图为:摩托罗拉V9手机

  隶属RAZR2系列摩托罗拉V9,沿用了师兄V8的外观造型设计,从外观造型看来,两款机型的设计并没有明显的不同,同样显得十分霸气。与V8一样,V9同样采用了高强度不锈钢框架支撑及铝合金转轴设计,并拥有金属鎏光质感外壳、闪亮耀眼的真空电镀面板。在外观设计上,V9并没有为我们带来任何的惊喜,不过在机身色调的运用上,却是显现出独特的个性,近似紫色的桃木红色格调尽显不凡。摩托罗拉特色的无缝焊接制作工艺在V9上也得应用,所以V9拥有与V8同样一样的平滑外壳。

时尚科技感摩托镜面翻盖3G手机V9评测(2)

图为:摩托罗拉V9手机

  尽管外观造型与V8相似,不过V9却拥有和V8不一样的机身体积,V9的机身厚度并不是V8那值得骄傲的11.5mm。事实上V9的机身厚度为13.9mm,较V8的机身厚2.4mm;而在机身厚度有所增加的同时,V9的机身重量也略有提升,125g的机身重量较V8重了8g,不过这样细微的差距如果不细心比对的话,是很难发现的。V9最为值得赞赏的并不是那精锐的超薄设计,反而是精致的做工,但可惜的是其机身面板容易沾附指印和油渍,而且抗磨损能力也较低,需要特别细腻的呵护。

时尚科技感摩托镜面翻盖3G手机V9评测(2)

图为:摩托罗拉V9手机

  除外观造型与V8几乎一样之外,V9在一些细节的设计上,也与V8有许多的相似之处,首先是摄像头的设计。尽管V9是一款3G手机,不过却仅设置有一个摄像头而已,其那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位于翻盖上方,摄像头周围并没有任何刻意的装饰,就和V8摄像头的设计是一样的。在V9的摄像头下方,其实隐藏有两个指示灯,一个是绿色的充电指示灯、一个是蓝色的蓝牙指示灯,当充电或使用蓝牙功能时,相应的指示灯便会自动亮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精锐超薄的翻盖造型
·近看机身细节设计
·显示效果&外屏操控体验
·影音播放功能测试
·试用200万像素拍照功能
·随手拍摄样张赏析
·数据存储&扩展能力测试
·功能应用&实用工具一览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