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20MHz处理器 索尼爱立信P5i真实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1:43  IT168.com
文/Miracle

  尽管所谓昨天(11月15日)的UIQ新品发布会又是一场传闻闹剧,但作为这次子虚乌有的发布会的主角--索尼爱立信新旗舰的P5i各种谣言却并没有因此而停止。有消息称,由于操作界面的变化和功能规格的提升,这款P系列智能手机将会装载了速度更快的处理器,并将预计在明年五、六月份正式发售。而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似乎索尼爱立信应该不会在今年就发布明年第二季度才上市的新品。

520MHz处理器索尼爱立信P5i真实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P5i手机

  实际上,一直以来就这款P系列手机本身而言似乎都存在于传闻和谣言之中。从最初所谓的型号P3i到如今即将问世的P5i,这款手机依靠无与伦比的硬件规格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尽管这些技术参数很有可能与该机一样不过人们的幻想。值得注意的是,在经历了多个版本的图片曝光之后。日前又有如图所示的真实版本现身,其外形设计特色似乎多少有些索尼爱立信Walkman手机W910的影子,甚至诸如功能键和快捷载入菜单键等设计更是与W910如出一辙。不过,基于以往有关该机新的操作界面将是UIQ与A200混合体的说法,这里也并不排除该机借鉴W910设计的可能性。

520MHz处理器索尼爱立信P5i真实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P5i手机

  至于人们最关心的功能规格方面,按照最新的说法。由于采用了新版本的操作界面和拥有更强悍的应用功能,因此索尼爱立信P5i将不会使用与诺基亚N82或是N95等手机相同的332MHz双核TI OMAP2420处理器,而是一个未知型号的520MHz的TI处理器,提供更流畅的操作速度和更出色的3D图形处理能力。因此,综合以往各方面信息概括而言。索尼爱立信的这款超级智能旗舰将采用滑盖设计和装载一个2.8英寸VGA(480×640像素)分辨率26万色TFT液晶屏幕,并内置支持自动聚焦功能的500万像素摄像头。

520MHz处理器索尼爱立信P5i真实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P5i手机

  而除了搭载Symbian 9.3操作系统、UIQ新版本和全新的触摸操作界面,为获得流畅的操作速度,该机将还内置520MHz的处理器,并拥有160MB ROM和128MB的SDRAM,同时与索尼爱立信K850一样。该机也将采用了双存储卡扩展设计,不仅提供M2记忆棒扩展,而且还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手机的存储容量。除此之外,索尼爱立信P5i还内置GPS导航功能,支持WLAN(WiFi 802.11b/g)无线局域网功能以及GSM/GPRS/EDGE和WCDM/HSDPA/HSUPA网络,具备蓝牙技术以及支持C++程序等等。

  不过,以上有关索尼爱立信P5i的相关信息到目前为止都还停留在传闻的基础上。而且随着昨天(11月15日)发布会谣言的破灭,这款UIQ智能手机的未来命运也变得更加扑朔迷离。索尼爱立信P5i究竟是人们的幻想还是即将问世的超级旗舰,一切还是让时间来给出答案吧。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