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0万像素被淘汰 三星800万像素镜头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1:18  IT.COM.CN
文/害蟲

  正当诺基亚、索尼爱立信等厂商大举进军500万像素影像手机市场时,三星近日推出了一块技高一筹的800万像素COMS手机镜头模块。

500万像素被淘汰三星800万像素镜头诞生

图为三星全新发布的800万像素镜头

  虽然三星曾经推出过1000万像素影像手机,不过受制于机身体积过大,摄像头反应迟缓等原因,最终还是没有得到广泛的推广。为了解决之前出现的问题,三星全新推出的800万像素COMS手机镜头模块,拥有10.5×11.5×9.4mm的体积大小,并且支持主流的自动对焦。从照片上看,800万像素COMS手机镜头模块与当前主流的320万像素模块大小不相上下。

500万像素被淘汰三星800万像素镜头诞生

图为三星全新发布的800万像素镜头

  据悉,这款800万像素COMS手机镜头模块预计于明年上半年投入使用,主要将应用于GSM手机上。也就是说,明年的三星手机将携800万像素震撼登场,对于诺基亚刚发布的N82来说,这无疑不是一个不好的消息。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