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紫色/粉红配色 多普达智能S1特别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0:19  IT168.com
文/胡豆豆

  与时尚品牌跨界合作,邀请专业设计师操刀设计特别版手机似乎一直都是诺基亚或是摩托罗拉等品牌常见的手法。而现在,依靠HTC Touch(多普达S1)而大红大紫的HTC为了进一步提升这款人气智能手机的影响力和刺激销售,日前也与英国最大的手机连锁机构CarphoneWarehouse合作,邀请了设计师Ted Baker以HTC Touch(多普达S1)为原型设计了一款名为Ted Baker Needle的特别版手机。

紫色/粉红配色多普达智能S1特别版亮相

图为:多普达智能S1特别版

  这部名为Ted Baker Needle的手机,虽然是Ted Baker与HTC合作的结晶,但它的特别之处却是采用O2  Nova的外壳设计,因此在外形方面与HTC Touch(多普达S1)存在一定的差异。不仅如此,Ted Baker Needle还十分少见的使用紫色/粉红色作机身颜色,除了标记在屏幕下的“Ted Baker”字样,该机更附送特制的Today主题和开机画面。不过,在其余的硬件配备和相关功能方面,这款特别版本手机就与HTC Touch没有多少分别了。

紫色/粉红配色多普达智能S1特别版亮相

图为:多普达智能S1特别版

  作为HTC在今年推出的重量级产品,HTC Touch(多普达S1)在数月的时间之内已经获得了超过80万部的销售成绩,充分体现了该机无与伦比的火暴人气。该机采用了2.8英寸的QVGA屏屏幕,结合独特的具Touch Flo技术可以方便用户通过手指直接操作手机,大大提升手机操作速度。此外,该机还配置了了全新的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内置OMAP 850处理器,主频为200MHz,配备128RAM/和256 ROM。装载Windows Media Player 10.3播放器,支持WMV、WMA、MP3、MP4等音乐格式播放。据悉,这部Ted Baker Needle将CarphoneWarehouse独家发售,预计会在今年圣诞档期推出。

HTC Touch主要功能特色:
系统操作Windows Mobile 6.0
支持网络GSM/GPRS/增强GPRS 900/1800/1900MHz
CPU类型TI OMAP 850,200MHz
GPRS特性B类手机,支持复合时隙Class10
内存 ROM:256MB;RAM:128MB
摄像头200万像素CMOS,支持录像功能
液晶显示2.8''彩色TFT-LCD 240*320 QVGA解析度
音频输出内置扬声器 16Bit立体声输出
物理接口MiniUSB、蓝牙
扩充内存支持MicroSD卡
尺寸 58mm(w)×99.9mm(l)×13.9mm(t)
重量 120g (含电池)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