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变精灵个性十足!联想S6仅售7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9:38  天极yesky
何沣洋 

  【天极Yesky重庆15日消息】  与时尚妖娆的S9一样,联想 S6走的也是时尚路线。除了具备S型”无缝翻合”设计外,可换彩壳设计也是S6的一大卖点。同时,产品的MP3/MP4播放、拍照等主要功能一个不缺。

百变精灵个性十足!联想S6仅售799

联想S6

  联想 S6采用了线条简洁的翻盖设计,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换外壳,非常适合追求多变的时尚用户。产品配备了6.5万色2寸TFT屏,分辨率176X220。搭配百万cmos拍照功能,还支持有声视频拍摄,足以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

百变精灵个性十足!联想S6仅售799

联想S6

  联想 S6提供了自动更换的墙纸、自由更新的主题、拨号字体设计,以多变为时尚设计主旨。产品支持MP3、MP4播放,支持MP3、和弦铃声。

百变精灵个性十足!联想S6仅售799

  功能方面,联想 S6提供了闹钟、日历、计算器等常用功能,内置了游戏,支持JAVA、WAP网络等常用功能。此外,产品标配了650mAh锂电池和充电器,正常通话使用约能达到三天,还是非常不错的。

  联想 S6以时尚外观为卖点,但主要功能并不欠缺,加上当前网联手机网仅799元的低廉售价,很值得注重实惠时尚的用户选择。

[经 销 商]:网联手机网—重庆·华宇名都店  [全新大陆行货 全国联保]
[公司地址]:重庆石桥铺华宇名都27号楼23楼-20号
[客服电话]:023-86328208  023-68621626
[客服 QQ]:676106522  316100582  245640869
[公司网站]:www.132shop.com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