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机好价 八款超值WM智能手机大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6:44  中关村在线

文/臧智渊

   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凭借丰富的应用软件和强大的扩展性、可DIY性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然而这些智能手机普遍价格都比较高昂,让囊中羞涩的网友不得不忍痛可爱,选择普通的机型,今天笔者就给各位网友推荐一下目前非常超值的八款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其价位均比较低廉,准备购机的网友可以参考一下:

i-mate PDAL(热评)
参考价格:1850元

    国内一直都有高性价比的i-mate 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PDAL就是目前比较热门的机型之一。i-mate PDAL的硬件配置和HTC的主流水平接近,价格却只有它们的一半左右,非常超值。

好机好价八款超值WM智能手机大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i-mate PDAL详细资料

    i-mate PDAL的CPU是德州仪器的OMAP850 200MHz,128MB ROM和64MB RAM的内存配置也够大部分用户使用,此外PDAL还支持Wi-Fi 802.11 b/g,可以通过内置的IE浏览器方便的浏览互联网。

好机好价八款超值WM智能手机大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i-mate PDAL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i-mate PDAL是一款中规中矩的超值Windows Mobile手机,凭借其优秀的性价比的到了众多Pocket PC智能手机玩家的追捧。目前该机售价不足2000元,应该还会有小幅下降,届时会更加受关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mate PDAL
·华禹 P30
·明基 P50
·多普达 D600
·多普达 C730
·多普达 838
·夏新 E70
·联想 ET6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