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约之风 低价超值全能直板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0:03  eNet硅谷动力

  前两年国人最爱翻盖,但是随着科技的进步,各种造型的手机更是层出不穷。而在繁花似锦的手机市场中,年轻一代又渐渐地偏爱起简单的直板手机了。直板作为手机的传统设计方式,刚健的外形让其成为很多商务手机的首选,而随着手机轻薄之风盛行,目前直板也搭上了时尚的顺风车。但不管怎么说,直板手机的简单、直率,永远是手机中的王道!

  索尼爱立信 W958c(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2006年,在音乐手机领域占有领跑地位的索爱,推出了自己的4GB容量版本UIQ旗舰音乐机W950,出色的音乐表现和大容量内存,加上后来W950低廉的改版价格,使W950成为中低端销量最为出色的音乐手机之一,但没有配置摄像头的缺憾,还是让许多喜爱的音乐的玩家对于W950望而却步,为了能够抢夺更为广阔的音乐市场,索爱W950的升级版本W960(图片 热评)又将隆重登场。

简约之风低价超值全能直板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958c详细资料

  与老款的W950相比,同样采用直板设计的W950在造型方面更显圆滑,而黑色钢琴烤漆材质在配色上更为沉稳,少了W950的锋芒毕露而多了几分内敛,同时相对W950平板数字键盘手感不足的缺点,W960的数字键盘采用了同普通手机一样的材质,手感上更为出色。

简约之风低价超值全能直板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958c详细资料

  在硬件配置方面,W960将继续采用Symbian系统UIQ3.0操作平台,而128MB RAM和256MB的Flash ROM的内存设置也进一步改进了以前机型操作时内存不足的缺点,加之W960将采用8GB海量闪存作为手机的存贮空间,足以满足用户存贮海量音乐与数据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W960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索自动对焦摄像头,让从W950开始的遗憾得以弥补,使W960成为一款不折不扣的智能音乐WALKMAN音乐机王。

  编辑点评:W960相对于W950的改进也是全方位的,造型风格的成熟化和细节的改进,更大容量的存贮空间和高像索摄像头的加入,可以想象2007年索爱与诺基亚的战斗又将进入一个白热化的程度。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W958c
·诺基亚 6300
·诺基亚 6120
·索尼爱立信 M608c
·诺基亚 E50
·摩托罗拉 ROKR E2
·索尼爱立信 P990c
·诺基亚 N7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