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打GPS导航 HTC新机Touch Cruise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文/黑洲非人

   HTC继Touch Dual之后,又再发布一款3G的Touch Cruise,Cruise意味导航、巡航的意思,有内置GPS导航芯片以及TomTom的导航软件,是既有的两款Touch系列所没有的功能。HTC Touch Cruise与原来的Touch系列外型不太像同一家族,比较像与去年Dopod推出的P800W同型,恰巧P800W也以GPS导航为基础。

主打GPS导航HTC新机TouchCruise曝光

图为:HTC Touch Cruies

  HTC Touch Cruies的硬件规格方面,维持和TyTN II、Touch Daul一样的水平,采用Qualcomm MSM7200,400MHz处理器,以及256MB的ROM、128MB的RAM,就硬件部分并没有再做升级。屏幕是2.8寸的等级,相机从TouchDual的200万像素升级为320万像素,也有自动对焦,是Touch系列目前最高档的一款。

主打GPS导航HTC新机TouchCruise曝光

图为:HTC Touch Cruies

  HTC Touch Cruise拥有Touch系列著名的Touch FLO界面,仅需用手指轻滑屏幕,便能启动由联系人、媒体、应用程序所组成的3D动画界面,该界面会随着使用者的手指在屏幕上的左右挥动而转动,提供使用者针对常用功能更有效率的读取方法,Touch FLO可以用手指触控卷动以及浏览网页、文件、信息与联系人等功能,并可通过手指直接操作照片的旋转、放大、缩小。

主打GPS导航HTC新机TouchCruise曝光

图为:HTC Touch Cruies

  HTC Touch Cruise功能参数:
  ●直板式设计
  ●支持GSM四频、WCDMA、HSDPA网络
  ●搭载微软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
  ●2.8寸65536色触控式QVGA TFT LCD
  ●内置「Touch FLO」触碰屏幕技术
  ●支持「HTC Home」首页界面
  ●内置GPS导航芯片、TomTom导航软件
  ●HSDPA最高3.6Mbpe下载
  ●内置320万像素CMOS相机、支持自动对焦
  ●内置30万像素视频通话镜头
  ●可支持MP3、AAC、AAC+、WAV、WMA音乐播放
  ●支持FM Radio
  ●支持USB2.0、蓝牙V2.0、A2DP
  ●可阅读Office文件
  ●处理器为Qualcomm MSM7200,400MHz
  ●存储器为ROM 256MB;RAM 128MB
  ●支持microSD记忆卡扩充(SD2.0 compatible)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