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牙耳机也能换壳!款式颜色由你做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0:06  泡泡网
作者:asia

    随着手机蓝牙技术的普及,蓝牙耳机虽然价格昂贵,可是也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和购买,但是仔细的观察一下现在市场上卖的蓝牙耳机,样子似乎都千篇一律,体积也都不是太小,带上后也并不美观。如果你也刚好正在为没有特色、设计不出彩的蓝牙耳机郁闷的话,就来参加有Jabra公司在新加坡举行的蓝牙耳机设计大赛吧。既然手机可以随心换彩壳,那么耳机为什么不能呢?

蓝牙耳机也能换壳!款式颜色由你做主

    把你的想法体现在

蓝牙耳机上。比赛截止日期为12月14号,最后将会选取五名最佳设计耳机图纸,然后由Jabra公司将其生产出来,应用在BT3010耳机上。目前已经有33个可以更换的耳机面板被设计出来了,这些设计来自全球各地。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