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取代MP3播放器 超薄直板音乐手机大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7:30  IT.COM.CN


  索尼爱立信 W888c

  同样是首次引入超薄元素,索尼爱立信首款超薄直板音乐手机W888c的推出,以9.4mm超薄机身创造乐超薄音乐神话。W888c拥有的不锈钢拉丝工艺处理的金属外壳,除了质感和美感上胜人一筹,音乐方面也给音乐发烧友足够激情体验。

取代MP3播放器超薄直板音乐手机大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888c详细资料

  以超薄机身亮相的索尼爱立信W888c,103×46.5×9.4mm机身体积搭配71克的薄约精巧机身,获得了舒适的操作体验,而得益于优良的金属拉丝机身,配合活泼抢眼的的色泽突出了用户的鲜明个性。同时W888c采用了1.8英寸QVGA分辨的26万色TFT屏幕不但屏幕显示效果鲜艳出彩,对图片色彩有着准确鲜艳的还原能力。

  和众多Walkman手机一样,索尼爱立信W888c装配了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并不支持AF自动对焦。作为一款专业的音乐手机,W888c采用了全新的Walkman 2.0操作界面,支持MP3、AMR、AAC、AAC+、WMA等音乐文件,并支持A2DP

蓝牙无线传输协议和支持最大2GB M2卡扩展,全面专业的音乐表现再次展示了索尼爱立信在音乐领域独特的魅力。

取代MP3播放器超薄直板音乐手机大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888c详细资料

  点评:作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音乐手机系列,Walkman系列手机凭借时尚的外形以及专业的音乐性能,发布至今深得音乐发烧友的一致好评。首款超薄直板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888c,精致的拉丝金属面板以及超薄的机身设计,给用户一种高贵的超薄质感音乐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5310XM
·苹果 iPhone
·三星 SGH-F308
·索尼爱立信 W888c
·索尼爱立信 T658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