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乐N次代 8GB诺基亚N81与小美女共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7:26  泡泡网
文李博

    因为有了N系列产品,诺基亚才能更郑重其事的推广“多媒体电脑手机”的概念。从最初的N70到机皇N95(报价 图片 热评),时时不忘将娱乐与智能完美配搭的N系列手机一直没有停下脚步。当N95 8GB与N81(图片 热评)同时登场时,我们看到了更加懂得“玩乐”的诺基亚,今天我们就由可爱的小美女带领我们一起领略N81 8GB版的灵动外貌与享乐内心。

玩乐N次代8GB诺基亚N81与小美女共赏

图为:8GB诺基亚N81与小美女

    曾经诺基亚N81在互联网上曝光时,人们并不曾料到这款手机能将“玩乐”理念做的如此彻底,这都要归功于N系列手机向来得到好评的影音功能,更重要的是,N-Gage平台重新启动,音乐、拍照、游戏功能在Symbian系统和S60的护体下更显玩乐心。

玩乐N次代8GB诺基亚N81与小美女共赏

图为:8GB诺基亚N81与小美女

    作为娱乐手机,大容量存储是影响手机功能发挥的重要因素,与主流手机正在朝内置闪存和可扩展存储两个方向发展相吻合,诺基亚N81一露面就展示了扩展版和8GB两个版本,区分这两个版本的外观特征除了扩展槽之外,只有颜色的不同:N81 8GB机身(侧边)为棕色,而普通版(即扩展存储版)有银灰色和蓝色两个选择。

玩乐N次代8GB诺基亚N81与小美女共赏

图为:8GB诺基亚N81与小美女

    与N系列手机相比,诺基亚N81拥有家族特征和自身的闪光之处。首先,该机的外形大气靓丽,镜面的机身正面与金属侧边大气中不乏精细;音乐快捷键和3.5mm耳机插孔显示了该机无与伦比的音乐能力,而200万像素摄像头淡化了拍照功能,这也是为了突出N93、N93i以及N95影色地位;当然,拍照功能的削弱在游戏功能上得到了补偿,N-Gage的重整旗鼓也让“多媒体电脑手机”更显丰富多彩。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玩乐N次代 8GB诺基亚N81与小美女共赏
·玩乐N次代 8GB诺基亚N81与小美女共赏(2)
·玩乐N次代 8GB诺基亚N81与小美女共赏(3)
·玩乐N次代 8GB诺基亚N81与小美女共赏(4)
·玩乐N次代 8GB诺基亚N81与小美女共赏(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