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主流选择 2500元超值个性娱乐手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7:26  泡泡网

就拿300万像素说事 索尼爱立信 K770(图片 热评)

  索尼爱立信2007下半年新机可谓阵容强大,继K858c(图片 热评)W908c(图片 热评)等备受期待的拍照、音乐旗舰,金属机T650和机皇接班人P1c(图片 热评)的陆续上市后,日前这款320万像素Cyber-shot新机K770也终于到来。索尼爱立信K770的到来为Cyber-Shot系列产品线提供强有力的补充。索尼爱立信可以说是有备而来,K770支持3G制式、内置320万像素AF摄像头,是索爱少见的中端Cyber-shot机型。

非主流选择2500元超值个性娱乐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770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K770的设计与早前的几款K系列相比完全拉开了距离,整机的设计融入了K610等3G机型的经典,仅仅是14.5mm的厚度让其显得非常轻薄,105×47×14.5mm的三围体积带出了拍摄手机的超薄之旅,仅仅是95克的重量令其显得非常轻巧。直板设计的索尼爱立信K770采用了一块26万色的TFT显示屏,QVGA的显示分辨率搭配上1.9英寸的屏幕,显示效果是非常的细腻,只是显示面积过小,在视觉效果上所带来的冲击有点不足。

    印有Cyber-shot标识的索尼爱立信K770,其机身背面的摄像头选用了与K810相同的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且配备了高亮度的LED补光灯的支持,拍摄效果令人期待。30万像素的视频摄像头位于机身的屏幕上方,为视频通话提供了很好的支持。

非主流选择2500元超值个性娱乐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770详细资料

    在娱乐功能方面,索尼爱立信的K770内置了音乐播放器以及视频播放器,并且还添加了对FM调频收音机的支持,内置的强劲3D JAVA游戏机能也为用户带来了很好的游戏机能。

    索尼爱立信K700的机身只是内置了16M的存储空间,不过可以通过M2卡进行扩展,最大支持2G的存储空间。此外K770配备了蓝牙2.0的传输支持,能够实现A2DP的蓝牙立体声输出。

    对于这款索尼爱立信的Cyber-shot拍摄强机K770,其目前的报价也不高,初上市的价格并没有想K810等机那样虚高,感觉起来比较实在,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索尼爱立信的K770,相信其表现会让大家满意的。

索爱 K770i
[参考价格] 22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00万影音娱乐先锋 诺基亚 N73
·音乐机中流砥柱 索尼爱立信 W830c
·关注依旧很高 诺基亚 N91
·胖族的PPC新选择 Palm Treo 750v
·商务机还有双翅膀 诺基亚 E70
·就拿300万像素说事 索尼爱立信 K770
·降至平价的旗舰机 诺基亚 N80
·奥运精神初体现 三星 SGH-E848
·旋转音乐激情碰撞 诺基亚 5700
·光看外观很黑莓 多普达 C72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