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主流选择 2500元超值个性娱乐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7:26  泡泡网

商务机还有双翅膀 诺基亚 E70(报价 图片 热评)

     最受欢迎的手机,在外形上的设计都是迎合了大众的审美习惯,全是中规中矩的直板或者滑盖、翻盖手机。不过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诺基亚的一款将直板与翻盖完美结合的一款手机,该机的外形设计可以说是1+1=3,它就是诺基亚的E70。

非主流选择2500元超值个性娱乐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E70详细资料

    这款诺基亚E70,在外型设计上还是比较有新异的,看起来象直板互的它,只要翻开键盘,QWERTY键盘便呈现在面前,屏幕改成横向显示。虽然也是采用的之前外型设计,不过全新加入的symbian s60智能系统,让它一下挤身智能手机行列。

非主流选择2500元超值个性娱乐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E70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3G商务机型,E70支持GSM三频和WCDMA模式,并且配备了WIFI、红外和蓝牙三种无线模式。机身尺寸为117×53×22毫米,重127克,作为一款智能商务机,这个重量也算相当合适了。屏幕上,E70采用2.1英寸1600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达到352×416像素,显示效果出色,色彩过渡自然,字体清晰锐利。

    E70配置的摄象头还是比较高的,它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640×480和1600×1200两种照片分辨率,图像质量可选择一般、中或高,对于实用的夜间模式、连拍模式、定时自拍、五种白平衡和四种色调模式等提供了良好的支持及便捷的设置。

    娱乐方面,E70支持MP3、AAC+、AMR、64和弦MIDI、RealAudio Voice、RealAudio7、RealAudio10等多种音频文件,其来电、信息、闹钟等均可共享铃声库。而且还预设了六种均衡效果,每种都可以自行设定,并支持播放列表及音乐文件的管理。而内置的RealPlayer支持播放3GP、MP4等多种格式的影音文件,并支持全屏播放、对比度调节及自动循环播放等设置。

    作为诺基亚新一代商务机,E70具备了强大的功能,商务应用可谓是一网打尽。再加上独特的外型设计已经超强的硬件水平,一定是您商务办公好帮手。虽然这款型号在市场流通量不大,但一直是手机产品的热点,喜欢该机的朋友还是要抓紧时间啊。

诺基亚 E70
[参考价格] 23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00万影音娱乐先锋 诺基亚 N73
·音乐机中流砥柱 索尼爱立信 W830c
·关注依旧很高 诺基亚 N91
·胖族的PPC新选择 Palm Treo 750v
·商务机还有双翅膀 诺基亚 E70
·就拿300万像素说事 索尼爱立信 K770
·降至平价的旗舰机 诺基亚 N80
·奥运精神初体现 三星 SGH-E848
·旋转音乐激情碰撞 诺基亚 5700
·光看外观很黑莓 多普达 C72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