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弄色潮人”行为艺术闪现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7:20  泡泡网
作者:

    近日,由诺基亚发起的“弄色潮人”行为艺术行动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昆明、西安的大学校园启动,66支青年玩色行为艺术小组从选拔中脱颖而出。今天,来自北京地区的12支队伍神秘亮相京城。至此,业界最大的数字营销运动——“看我玩出彩”诺基亚3500c青年玩色运动全貌呈现。

诺基亚“弄色潮人”行为艺术闪现京城

    诺基亚“弄色潮人”行为艺术行动的选手们全部从高校在校生中选拔出来,其中极富创造力、表现力、敢于挑战色彩创意的学生脱颖而出。通过参加颜色气质测验,学生们找到了自己的颜色属性,并与自己的颜色同类组成5人每组的“弄色潮人”队伍。每支队伍以该队所属的颜色为灵感,自己动手设计服装、造型、行动路线、颜色创意行为,并在街头突然闪现,最终,在完成颜色创意行为后,迅速在人群中消失。诺基亚为“弄色潮人”们提供传播平台及行动基金,由他们自己记录、分享和传播“弄色潮人”的色彩创意行为。

诺基亚“弄色潮人”行为艺术闪现京城

    最近的几个周末,北京地区的12支“弄色潮人”队伍在中关村、公主坟、西直门、东直门等地区神秘行动。他们用油彩、假发、手绘服装等DIY方式打造自己的颜色创意造型,在赶往目的地的路上,快速穿梭于人群中,不时引来周围的关注。到达目标地点后,“弄色潮人”队伍随即开始各种表演,包括街舞、花式足球、哑剧等在内的各种行为方式体现出他们所属颜色的独特气质,凭借年轻人的冲动与激情,挑战索然无味的暗淡生活。层层围观的人们纷纷拿出数码相机、手机等进行拍摄,与“弄色潮人”合影,赏玩他们手中色彩缤纷的诺基亚3500c手机,更有一些跃跃欲试的年轻人竟然也加入进来,与“弄色潮人”队伍进行即兴的互动表演。表演时间短暂却令人兴奋,在离开场地之前,“弄色潮人”们向现场支持者宣传自己的视频博客,派发自发设计的宣传单页。最终,在观众的热情持续高涨时,迅速撤离现场,消失在原本寂静、暗淡的城市中。支持者们可以通过登陆各支队伍的视频博客回味刚刚的奇妙偶遇,与支持的队伍互动、并为他们投票。

诺基亚“弄色潮人”行为艺术闪现京城

    诺基亚“弄色潮人”行为艺术行动为年轻人提供了一个自我表现的平台,鼓励年轻人发挥个性创意,这些由他们自己创造的内容才是年轻人所真正喜欢、真正被他们所关注的,视频博客圈的建立会让这些内容在更多年轻人中广泛传播。继在线游戏“绝色拯救”、非主流输入法软件“幻色密码”、“看我玩出彩”系列网络短片相继发布之后,诺基亚“弄色潮人”行为艺术行动随后问世,这一系列青年玩色活动都是诺基亚早前发布的诺基亚3500c青年玩色运动的组成部分,通过主导性网络平台对线上与线下、网络与现实中的接触点的全面整合,构成业界最大规模的数字营销运动。诺基亚“弄色潮人”行为艺术行动与该大型青年玩色运动的关系密不可分,除了“弄色潮人”视频博客圈与青年玩色社区互通外,还将在线游戏“绝色拯救”第八关的通关密码融入其中,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颠覆性体验。

诺基亚“弄色潮人”行为艺术闪现京城

    此次“弄色潮人”行为艺术行动还将在上海、成都、昆明、西安、广州陆续进行。届时,来自不同地区的“弄色潮人”们,将会在他们所在的城市神秘闪现,上演更精彩的颜色创意行为。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