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悍又时尚 贝克汉姆将在京发布V8黄金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7:05  新浪科技

强悍又时尚贝克汉姆将在京发布V8黄金版

图为:摩托罗拉全球品牌形象大使贝克汉姆展示V8黄金版

  2007年11月 12日, 北京 —— 全球移动时尚引领者摩托罗拉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T) 今天透露,国际足球巨星、全球时尚偶像大卫?贝克汉姆将于11月24日首次作为摩托罗拉全球品牌形象大使到访北京,发布摩托罗拉特别限量MOTO RAZR2 V8(报价 图片 热评) 黄金典藏版顶级时尚智能手机。RAZR V8 黄金典藏版大胆采用最奢华的材质,将18K黄金材质与蟒纹设计元素混搭,融入其标志性超薄设计,为用户呈现了智能体验与高端时尚的完美融合。

  为了让更多的“小贝迷”有机会参与这个2007年度最令人期待的明星访华活动,摩托罗拉今天宣布了一项特别促销 —— 惊喜“贝”至:即日起,北京地区的消费者只要在摩托罗拉授权零售店购买任意一款零售价600元以上的摩托罗拉手机,即有机会赢取于11月24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办的“贝克汉姆中国独家球迷见面会”的门票。摩托罗拉特别提供了这次机会,答谢摩托罗拉和贝克汉姆的忠诚支持者,让大家可以欣赏足球之美、RAZR时尚之锐,并与贝克汉姆面对面。机会千载难逢,绝对不容错过!

  贝克汉姆表示:“我非常期待来到中国,感谢摩托罗拉提供这个机会,让我与中国的球迷们见面。中国正引领着全球的时尚潮流,我相信RAZR V8与时尚的中国将交相辉映。”

  摩托罗拉副总裁兼移动终端事业部亚太区市场部总经理卓文彬先生表示:“RAZR V8 黄金典藏版代表着最顶尖的移动时尚与手机功能,大卫?贝克汉姆正是其最佳代言。 RAZR V8 黄金典藏版与时尚巨星贝克汉姆的结合,体现了摩托罗拉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其广大手机用户提供丰富多彩的移动生活体验的努力和承诺。”

  作为本次贝克汉姆来华活动的官方网络合作媒体,新浪网将会在其体育频道开设特别专题,随时报道贝克汉姆在京期间的最新情况。自11月16日开始,登陆新浪网『“贝”感锐智 —— 小贝中国行』专题活动页面,参与“我比小贝更锐智”图片大赛或问题抢答,就有机会得到珍贵的贝克汉姆签名足球,甚至可以获得此次见面会门票,亲临现场与小贝一起互动。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新浪网。

  票数有限,立即行动起来!请到摩托罗拉授权零售店了解更多贝克汉姆来华活动信息。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