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机双卡 飞利浦纤薄时尚新机9@9W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4:53  天极yesky

  9@9W机型风格也是Xenium 9@9家族中最为另类的一款。手机采用了宽屏宽机身设计,形状和黑莓等具有QWERTY键盘的手机比较类似。除了别出心裁的宽屏设计之外,这款手机更是第一次在Xenium系列中引进了超薄手机,仅12毫米的纤薄机身尽管不是什么惊人的数据,但至少在以超长待机时间而闻名于世的Xenium系列中还是首次出现。

一机双卡飞利浦纤薄时尚新机9@9W评测(2)

图为:飞利浦9@9W手机

  飞利浦9@9w三围尺寸为102×52×12毫米,机身正面采用银色和黑色的经典商务搭配,非常稳重,上下分别印有“PHILIPS”和“Xenium 9@9”的标志,昭示着她的名门出身。同时飞利浦9@9w还采用宽幅屏幕设计,设计思想与PALM的Treo 750V看起来不谋而合。 手机键盘处最为纤细,屏幕处略厚,符合流线形设计标准。

一机双卡飞利浦纤薄时尚新机9@9W评测(2)

图为:飞利浦9@9W手机

  飞利浦9@9w机身背部的电池盖使用喷涂漆面的铝合金材质,而电池盖下部为天线位置,所以没有采用金属材料,这样的设计让背部上下两半的颜色看起来略有不同。背面非常简洁,右上角有摄像头开窗,中下部则有一个狭长的槽状扬声器开孔。

  宽度惊人的键盘手感还算不错,摸起来比较柔软,而且不容易产生误操作。但作为一位普通人,笔者对9@9w单手操作时有些吃力,条状的按键需要两个手控制才能驾驭的下。

一机双卡飞利浦纤薄时尚新机9@9W评测(2)

图为:飞利浦9@9W手机

  飞利浦9@9w机身左侧为音量控制键,而我们发现功能键盘左边的“左软键”和“拨号键”延伸到机身左侧,并且可以从机身左侧按下,在机身右侧同样如此。左侧还有“BLUETOOTH”标志,代表飞利浦9@9w是一款支持蓝牙的手机。

一机双卡飞利浦纤薄时尚新机9@9W评测(2)一机双卡飞利浦纤薄时尚新机9@9W评测(2)

图为:飞利浦9@9W手机

  机身右侧放置了miniUSB接口和microSD插槽,飞利浦9@9w在充电时和连接个人电脑时都使用该miniUSB接口。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手机整体的简捷美观。其中miniUSB接口即可作为数据线接口,也能够直接充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概述
·外观
·屏幕键盘
·基本功能
·多媒体/拍照
·双卡设计/其他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