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有双 宝捷讯时尚超值双卡双待D668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1:13  新浪科技

  层出不穷的手机新品似乎让消费者有些审美疲劳,在经历市场洗礼之后,一些不敌竞争的厂商纷纷落马退出江湖。市场是残酷的,但仍不能抵挡新品牌进军市场的热情。消费者在对老品牌一度的审美疲劳后,新品牌新产品又成为人们眼球关注的焦点。

  国产新品牌宝捷讯近段时间推出一款时尚直板手机D668,尽管是新品牌新产品,但D668的亮相,让人有种时尚惊艳感觉。

天下有双宝捷讯时尚超值双卡双待D668评测

  以柔克刚——细微之处见功力

  D668整体设计线条非常流畅的,独特的金属溅渡工艺技术,金属线条镶嵌于纤滑外壳,使这款机子的外观增添了不少质感,当然,摸起来的手感还是很不错的。

天下有双宝捷讯时尚超值双卡双待D668评测

  D668拿在手上还是比较轻盈的,90克的重量携带起来方便,金属线条镶嵌在机身周边重要位置,就如给机身穿上马甲外衣,就算不小心摔到地上,金属边框还有一定的保护功能,这点可以给D668加分了。

  D668颜色相当丰富,有珍珠黑、珍珠黑+玫瑰红、玫瑰红+珍珠白、珍珠白+珍珠灰等,应该算得上是男女均适用的机器了,也是一款颇显个性的情侣机了。

  天下有双——超值双卡双待手机

  双卡双待是宝捷讯D668一大买点,它是一款支持G网的双卡双待手机,两个号码同时待机,满足了不同的公、私事需要。D668双卡双待手机的价格在1400左右,还是非常具市场竞争力的。

天下有双宝捷讯时尚超值双卡双待D668评测

双卡插孔设计

  双卡双待对于业务繁忙或经常出差的人士来说,可避免了外出使用外地卡的漫游烦恼。

  用户可以同时插入2张G网SIM卡,机子屏幕上,可设置显示SIM卡1、SIM卡2的号码。由于移动网络信号等方面原因,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屏幕左上角的信号标识来辨别SIM卡的在线状态。可设置“双卡开”或“单卡开”,这点与别的双卡双待机器没什么区别了。

天下有双宝捷讯时尚超值双卡双待D668评测

屏幕显示格式随心改变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天下有双 宝捷讯时尚超值双卡双待D668评测
·天下有双 宝捷讯时尚超值双卡双待D668评测(2)
·天下有双 宝捷讯时尚超值双卡双待D668评测(3)
·天下有双 宝捷讯时尚超值双卡双待D668评测(4)
·天下有双 宝捷讯时尚超值双卡双待D668评测(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