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兼顾价格性能 六款主流热卖改版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7:31  太平洋电脑网

文/杨墨濡

  前言:手机作为目前大家最为常用的通讯工具,想必很多人如果一天没有手机,就会感觉到全身不自在,由此购买手机和更换手机就成为了当前一大趋势潮流。不过选购手机并非单纯的追求功能,“时尚”一词在生活中既是理想化的产物,同时也时刻的围绕着大家的心灵,如果您选购手机当中,虽然只需要用打电话、手法短信,那么只购买一款几百元的手机,难免会被周围的朋友取笑,所在周围舆论和时尚风潮的双重影响下,1500元~2500元这个价位的产品是最受欢迎,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些功能主流且性价比叫高的产品,或许这样的产品才能满足大家心里和使用的需求。

经典推荐——诺基亚 E61i(报价 图片 热评)
销售价格:2730元

  诺基亚E61i采用了直板造型设计,屏幕可视面积达到2.8英寸,并采用了QVGA分辨率以及1600万发色数的顶级配置。屏幕下方的QWERTY键盘保证了商务用户高效的文字录入需求。前作饱受质疑的摇杆则被稳固的五维导航键所取代。定位商务用户的E61i内置了200万像素拍摄镜头,支持最高1600×1200像素图片的拍摄,对前作在拍摄功能方面的缺失做出了弥补。

兼顾价格性能六款主流热卖改版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E61i详细资料

  诺基亚E61i采用了Symbian 9.1,Series 60第3版系统平台,机身内建65M存储空间,并可通过MINI SD卡扩展至最大2GB容量。机身自带了REALONE PLAYER播放器,支持市面上主流影印文件格式的播放。数据传输方面,红外,蓝牙,USB数据线以及WIFI四种方式。

兼顾价格性能六款主流热卖改版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E61i详细资料

点评:相比前作E61,E61i的升级堪称完美,增加多媒体娱乐功能并且采用了稳固的导航区域设计,而该机售价则是滑落不少,与前作价格几乎相同,也使得E61i性价比十分突出。不过就一般使用者来说,诺基亚E61i的功能配置和造型都和一般手机有着很大的不同,尤其是按键设计,所以大家在多熟悉之后,才能熟练使用。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E61i
·诺基亚 5700
·摩托罗拉 RAZR2 V8
·摩托罗拉 ROKR E6
·索尼爱立信 K770
·索尼爱立信 W830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