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元油卡免费送! 多普达C858"众"行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5:0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ony

  如果您的众多社会身份里有一项是“上海大众车主俱乐部会员”,那么现在您将是最受多普达粉丝羡慕的人!因为从2007年11月8日到12月23日,只要您是上海大众车主俱乐部会员,就能在以正价购买多普达C858手机时,免费获赠价值1000元的油卡一张,享受高端智能手机所带来的“资讯尽在掌握”的便捷体验。

  强大商务应用功能是多普达C858对高端商务生活的理解和诠释。C858内置OFFICE组件,能对多种格式文件进行编辑浏览,全面的日程表安排、任务列表等多项功能的支持,可让您随时掌握日程安排。

  17mm机身厚度的薄型设计使得C858外观更简约凝练、精致有型。表面上看与别的PPC并无二致,然而滑动机身,却发现另藏玄机。C858采用了滑盖式侧翼设计,隐藏在下层的QWERTY键盘随即滑出。全新实用的微软

输入法与Qwerty键盘完美结合,提高输入速度。点讯梅花输入法更能让您在不方便使用触笔的环境下,单手操控输入。

  C858支持Push Mail功能,高速增强GPRS网络通信支持,让您体验便捷的上网功能,随时随地掌控资讯。同时拥有无限的可扩展性能,多普达俱乐部及互联网资源提供丰富的第三方软件,为您营造完美驾驭精彩空间。

  更多活动信息,请登陆http://www.mysvw.com/mysvw/site/dopod/index.html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