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旗舰亮相 索尼爱立信K858c将国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1:06  IT168.com
文/胡豆豆

  虽然全球销量超过4500万部的Walkman系列手机是索尼爱立信最畅销的产品,但以拍照功能为主要卖点的Cyber-shot系列所拥有的号召力却可谓毫不逊色。尤其是今年6月索尼爱立信震撼发布的500万像素Cyber-shot系列旗舰K850更是集万般宠爱于一身,受到了空前的关注和坠捧。而如今,随着该机海外版本在全球各地隆重上市,其国内中文版本K858c也开始进入了上市倒计时。据悉,作为索尼爱立信在国内正式发布的第一款500万像素手机K858c已经获得了信息产业部的入网许可证,即将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旗舰亮相索尼爱立信K858c将国内上市

图为:索尼爱立信K858c手机

  由于索尼爱立信K850的港行等版本已经上市和流入国内市场,因此这次国内版本的K858c的即将发售或许并不能如当初那样全城注目。但从最近索尼爱立信K850大幅度的降价行为来看,不仅体现了商家的消息灵通和闻风而动的迅捷反应,而且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国内版本上市带来的积极效应。不过,和所有支持3G网络手机在国内的遭遇一样。即将问世的索尼爱立信K858c在网络功能方面也将令人遗憾的大幅缩水,取消对WCDMA/HSDPA网络的支持,而从3.5G产品降格为2.5G机型。此外,作为外观上与海外版本的差异。索尼爱立信K858c还将取消了机身正面前置似的视频通话镜头。

旗舰亮相索尼爱立信K858c将国内上市

图为:索尼爱立信K858c手机

  比诺基亚N81更幸运的是,索尼爱立信K858c并不具备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因此实际上除了取消3G/WCDMA/HSDPA网络技术之外,该机的其他特色还是原封不动得到了保留。作为索尼爱立信今年推出的重量级产品,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的K858c无论在造型设计还是拍照功能方面都完全为拍照功能而量身定制。该机不仅采用了与数码相机相仿的开关式启动模式,而且拥有能够在拍照/录像和浏览照片之间切换的多功能键,让手机在操作上几乎与普通数码相机没什么两样。不仅如此,K858c还拥有内置式镜头盖和Xenon闪光灯设计,支持“半按快门”的自动聚焦方式,提供三种对焦模式,能够设置ISO感光度(ISO100/200/400/自动),内置多种场景模式和“图像防抖”和“视频防抖”功能。并且还提供了对BestPic(优拍)和Photo fix(优画)功能的支持。更为重要的是,该机支持QVGA分辨率的视频摄录功能也比过去有了长足的进步。

旗舰亮相索尼爱立信K858c将国内上市

图为:索尼爱立信K858c手机

  索尼爱立信K858c还采用了新一代A200系统平台,内置有方向感应器,手机可根据的用户的浏览状态自动切换显示模式。装载有2.2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支持MP3/AAC格式音乐播放和FM收音机功能,提供曲目识别和立体声蓝牙耳机,,而作为该机的一大特色, K858c还第一次在索尼爱立信GSM手机中实现了对双存储卡(M2/micro-SD)扩展的支持,让用户可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存储卡种类。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影像娱乐等功能样样出色,但由于目前索尼爱立信K850在香港的价格都达到了4680元,因此结合以往的经验国内版本的销售价格应该在4880元到5000元之间。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