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降价无止境 1500元最受关注全能手机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6:27  中关村在线

文/张萌

    从手机市场的消费情况来看,观众人群最多的还是1500元左右的手机群体,这个价位的手机比较容易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花这样的价钱买一部相对全能的手机是几乎大部分消费者的首选。针对于此,笔者今天为大家带来了即将跌破1500元的手机导购,希望能帮助广大网友更好的把握住手机市场的价格动向。各位网友如果在看完今天的文章后有任何意见或疑问,都可以在留言中指出,笔者会尽全力与众位网友进行沟通,感谢大家对手机频道的支持。

诺基亚 6120(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1799元

    诺基亚6120c经过几次降价后,现在的价格已经很接近1500元,相信过不了多久该机就会跌破1500元,以更高的性价比面向市场。6120c是一款从外观到性能都很出色的手机,简约的外观与主流实用的功能使得这款手机很受消费者的喜爱。

降价无止境1500元最受关注全能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120详细资料

    诺基亚6120c采用了Symbian 9.2操作系统S60第三版平台,运行速度和前一版本的S60手机相比有不小的提升,并且使用者可以安装众多实用的软件来丰富手机的功能。该机拥有一块2.0英寸1600万色QVGA屏幕,虽然屏幕并不算大,但显示效果很优秀,配备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拍照的需求。不过这款手机的按键有些小,排列的比较紧凑,对一些手指比较大的朋友来说,可能有些不适应。

降价无止境1500元最受关注全能手机汇总 降价无止境1500元最受关注全能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12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从总体上来说,诺基亚6120c是一款功能非常全面的手机,没有过多花哨的赘余功能,外观方面也很简约。喜欢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该机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120
·索尼爱立信 M608c
·摩托罗拉 KRZR K1
·诺基亚 6288
·索尼爱立信 W810c
·三星 SGH-E498
·LG KG77
·飞利浦 9#9w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