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0万像素 三星G608拍摄功能专项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1:20  太平洋电脑网

  随着手机摄像头技术的不断提高,追求专业手机摄影的用户越来越多,而手机摄影专业化程度也越来越高。但是与传统的数码相机相比,手机摄像头在感光元件和成像模块方面有着不小的差距,因此两者之间暂时并不具备太大的可比性。但是,在便携性方面,手机摄像头确实具备了无与伦比的优势。在500万像素领域,继诺基亚推出配备卡尔·蔡司镜的N95之后,索尼爱立信也推出Cyber-Shot手机旗舰K850,三星自然不甘示弱,推出一款SGH-G608(图片 热评)与之抗争,形成三足鼎立之势。

  在此前,我们PConline评测室为大家送上了G608详尽的常规功能评测报告,在此我们专门针对三星G608做出了摄像头的针对性测试,让大家更真切感受三星500万像超薄滑盖手机的魅力。

500万像素三星G608拍摄功能专项评测

三星500万像素拍摄手机G608

摄像头设计:

  就外形而言,区别于N95和K850的是,三星G608并没有采用双面设计(一面手机,一面相机),依然是超薄滑盖的设计之中隐藏着一颗500万像素的“心”,着实让人赞叹不已。推开滑盖,就可以清楚看到G608的500万像素摄像头雄踞一方,这样的设计无疑对摄像头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与U600一样,G608在每次拍摄时都需要推开滑盖才能进行,而在拍摄手感方面,G608并没有达到U608那种极致的薄,因此也避免了U608身上那种难以掌握的情况,半自动快门的手感优秀。在摄像头配置方面,小巧的摄像头旁边只看见一个高亮度的补光灯,但是却并没有留下自拍镜的支持。

500万像素三星G608拍摄功能专项评测

镜头设计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500万像素摄像头
·拍摄功能
·室外样张、微距
·室内及夜景样张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